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3C購物】Canon微單眼M3實拍 ▌從此取代我的單眼相機 太喜歡了 





一直以來都是Canon的愛好者

手上有單眼500D還有小數位S100

某天突然很想買一台介於這兩個之間的相機

S100不知道為甚麼一直讓我覺得沒有很順手

外加500D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重


我希望有一台很強大又可以讓我出國帶著它很放心的XD  (到底是要多強大XD)





(左500D 中M3 右S100)





用了之後

M3是我最順手的相機

顏色跟使用上我都很喜歡

不知不覺

也漸漸的把它的鏡頭蒐集了四顆XD

好可怕!!!!!!!

就因為我好愛它

所以很常帶它出門

也拍了不少照片

甚至還幫朋友拍了孕婦寫真:P




-------------------------------------------------以下為戶外實際拍照之照片-----------------------------------------------------------



戶外的顏色我很喜歡

很接近實景

但是又有更美化一點點的感覺

而且不至於會太假














-------------------------------------------------以下為室內實際拍照之照片-----------------------------------------------------------



我喜歡它混光黃光下的顏色

不會平衡太多

讓黃光看起來還是有黃光的氛圍不會太死白

我很喜歡


























-------------------------------------------------以下為低光源實際拍照之照片-----------------------------------------------------------

晚上的亮度控制很不錯

唯一比較沒有這麼滿意的雜訊抑制的有待加強

畢竟我無法時時把腳架帶在身邊><

所以還是得靠拉高ISO來避免手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