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3C禮物】聲海Sennheiser Momentum In-Ear ▌好囂張的耳機啊 Burn-In/Run-In煲機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很弱的聽者XD

甚麼爛耳機我聽一聽都覺得:咦好像還不錯啊XD


直到後來在公司買了一個beats耳機

才發現好像有點不同

有聽到比較多聲音了

才驚覺我之前在聽甚麼東西啊!


今年朋友送了我這麼好的耳機

我真的好怕我浪費了它XD

聽不出差異惹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懂

但是很幸運的我身邊有好多好棒的人教我

還要去煲耳機

音樂達人愛可推薦我用以下連結去跑


讓它跑聲音跑個200小時

某人說:這樣才會在低頻、中頻、高頻每個區間有最大的彈性空間 

才能讓聽到的音樂厚實飽滿(鼓掌)

長知識了!!!









以下是官網上的技術數據及規格

阻抗 18 Ω 

頻率響應(話筒) 100 – 10,000 Hz 

頻率響應(耳機) 15Hz - 22000Hz 

聲壓級 118 dB (1kHz/1Vrms) 

THD,總諧波失真 <0.5 % (1 kHz, 100 dB SPL) 

插頭 3.5mm 直角插頭 

線長 1.3 m 

重量 16 g 

拾音模式 全向性 

話筒靈敏度 - 44 dB V/Pa





戴上去真的好囂張啊

聽起來也是很舒服

感覺很多樂器的聲音都聽得更清楚了

但是又不會搶了主要的聲音

請原諒我的不專業聽感

只能說這耳機讓我聽KPOP已經很足夠聽很爽惹!










很喜歡啊^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