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美齒】Philips sonicare健康美白音波震動牙刷 HX6761 ▌夢幻粉紅色 刷牙更安靜了


這次在PCHOME特價的時候買了飛利浦的sonicare電動牙刷

雖然說我原本就有一隻Oral B的電動牙刷

但是心裡一直希望可以擁有一支少女外觀的牙刷>///<



看到這馬卡龍般的粉嫩顏色

實在是太喜歡了!

馬上來擁有





我自己是選擇額外加購小的替換刷頭

一直都很喜歡用小牙刷

這樣深入去刷最後面的牙齒才不會頂到肉很不舒服

其實我對於電動牙刷並沒有太大的研究

基本上

只要有用電動牙刷就比我自己用手來刷得乾淨太多了

一試就回不去

記得以前我的牙齒都沒有乖乖的去處理也沒有定期洗牙

導致很多牙齒都已經壞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當時醫生幫我洗牙時

我記得我滿口都是血

而且非常的痛又難過


很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照顧牙齒

後來我開始乖乖半年洗一次牙

還有每天晚上都用牙線+電動牙刷

後來洗牙都會被醫生稱讚

說我牙齒刷得很乾淨也沒有甚麼結石^^

Philips sonicare健康美白音波震動牙刷 HX6761

這牙刷除了長的漂亮之外

它刷起來真的是蠻安靜的

還有智慧計時的功能

就是當你開始刷牙之後兩分鐘

它會自動關閉

就是讓你知道你刷了兩分鐘囉:)

老實說

要是沒有這個功能

我可能老早就結束刷牙了XD

哈哈哈

有了這個功能也算是強迫我自己要刷到牙刷自己停止為止


牙齒真的很重要!

定期洗牙及每天用牙線清潔都是不可以偷懶的喔^________^







                                                                                                            



                                                                                                         

2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