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自己買】Etude House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撕除式) ▌色號1號 從此不再害怕素顏



這麼好的東西

要感謝我親愛的同事Ally當初送了我一隻

我才知道有這麼有趣的好東西



好用到還沒用完我就立馬再訂來玩XD

到底有幾條眉毛:P






它的用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把筆刷在你的眉毛上面直接塗上去


就是直接給它塗上去

把你的眉型塗出來






塗完之後

靜置3小時之後

切記 不要碰水喔

直接用撕掉的就可以囉

我都是直接從尾巴開始撕

就慢慢剝除就可以囉






撕完之後長這樣

眉毛濃濃滴






用完的隔天模樣我很滿意

都不用畫眉毛耶

雖然說我本身就有眉毛了

但是淡了一些些

這實在太深得我心

而且一號的這款深咖啡色也好好看好適合我的髮色




每弄一次大約可以維持個3~5天

希望下次他們可以出一個可以撐一個月的XD

我是否太貪心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