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手機記錄生活】2017年1~2月 by Samsung S7 ▌Zara / 夏妮美婕 / 福貴糕 / 耶穌光 / 一禾堂海鹽奶油捲 / 一禾堂可麗露 / 紅帽烘焙小塔彌月禮盒 / 安太歲 / FamilyMart collection-STRONG STOUT黑麥啤酒 / 老友記綜合臘腸

終於!

手機紀錄生活來到2017年了(忍不住鼓掌!)




開始喜歡冬天

把喜歡的單品都往身上穿XD

好暖和啊~



好多好姊妹們都生小baby囉~

詩嘉的小孩眼睛好大啊^_____^



好熟悉的回家的路

我愛回家^______^




Zara Zara

永遠都在買白色洋裝XD




我的犯規妹妹

根本看不出來已經當媽咪惹~




今天去夏妮美婕種睫毛

看起來有差嗎?:P




不愧是郭台銘最愛啊~

這福貴糕用電鍋蒸完也太好吃了吧

一口接一口耶!!!!!




偷戴弟弟的NIKE帽帽

自以為潮XD




爸爸弟弟都是好有趣的人!!!!!

我愛家人 家人最高!



傳說中的耶穌光啊~~~~



每次的手機紀錄生活都不忘強調

家裡煮的飯最好吃!




萌到不行的可愛小姪子

忍不住讓人跟他講話聲音都高八度!





假觀光客來體驗在樓下拍101

讚嘆它的美XD




一禾堂的海鹽奶油捲超夢幻啊

剛出爐的最好吃

一買到馬上站路邊吃!夢幻啊~~~




一禾堂的原味可麗露也好好吃!

個人覺得原味的最好吃!




妹妹的彌月禮 - 紅帽烘焙小塔彌月禮盒

好高級又好好吃!



大年初一大半夜 安太歲日!




FamilyMart collection STRONG STOUT黑麥啤酒

爸爸說這瓶很好喝!

讓他忍不住大年初二在外婆家喝了好多瓶XD



兩個帥弟弟

希望他們都乖乖健康




偶爾喝杯慢磨果汁

對自己好一點^________^




老友記 綜合臘腸禮盒

好適合當伴手禮喔

我買一半臘腸一半肝腸

都很好吃

但我最愛的是濃郁的肝腸口味^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