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米娜太太專欄】背巾心得文 ▌美國ergobaby與韓國I-ANGEL揹巾之間的抉擇! i-angel Miracle 奇蹟多功能四用背巾獲勝 輕鬆帶小baby趴趴走






帶小人出門真的需要一款舒適兼實用的背巾

當然外型也是很重要滴





嫩嬰出生前我就買了ergobaby 原創款 

還算好背,

但是: 

1.新生兒需另購買心型墊保護頭頸 

2.沒有面向外的設計,孩子無法向外看看世界

3.坐久孩子會不適 

上網研究了一下

有點覺得當初應該買腰凳背巾啊啊啊!!!


我又要再花一次錢了.......Orz 


本來在韓國的P牌跟I牌之間猶豫

雖然我沒有特別迷韓國製品

但是韓國的商品不管是實用性或是外型也做的太吸引媽媽們了吧! 

最後我買了I 牌的多功能奇蹟四用款




這根本是背巾界的變形金剛了。🤖️ 

小孩坐了舒適 

面向前面像坐椅子一樣跟大人同高看世界刺激感官 

椅凳可以單獨使用

有時候要去遠途帶椅凳太重

不要用椅凳就帶一般款

但是也可以向前

很實用 

然後有附有機棉口水巾掛在背巾上

雖然又花一筆但至少還可以用到小人1-2歲吧!

錢花的值得值得!!(自我安慰XD) 

#圖文有點不符 #下次逛街 #要都買自己的東西 #哼




此篇為妹妹(米娜太太)個人的可愛使用心得喔^__^

當媽咪真的是好辛苦啊~(叼菸長嘆抖煙灰)媽咪們加油!

以後妹妹的真實使用心得都會在這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