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東京自由行】新宿 ▌LUMINE 2館ルミネ2 超好逛又好吃 (Dean & Deluca / Peach John / Mr. Waffle / SABON專賣店




【店家資訊】

新宿LUMINE 2館ルミネ2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丁目38-2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 

週六、週日、節假日 10:30~21:30

官網: http://www.lumine.ne.jp





當初會走到這邊是為了要買Peach John

但是一進來之後意外的好逛

尤其是一樓的Dean & Deluca映入眼簾都尖叫了我

以前微風廣場地下二樓裡面有Dean & Deluca

我超愛喝他們的chai latte~有著濃濃肉桂香氣

超愛的

堪稱我在台北覺得最好喝的latte唯二之一(另一間是Swing的外帶latte)

偏偏這兩間都收掉了Orz

我是剋咖啡店嗎我~>_<~






有了這樣的故事

所以在LUMINE 2館的一樓看到有股親切感

Dean & Deluca的理念是"Museum For Fine Food"

讓食物變得更有樂趣也同時兼顧著美味






這裡的麵包跟cupcake兼具視覺美感

好刺激人家的購買慾啊~

每個都好想買>///<




有時間的話

不妨來試試他們的chai latte喔^______^




再來到了樓上逛逛Peach John!

YAYA我的天堂

我每年的內衣都在日本買

而且95%都是買Peach John的





真的很好穿

款式也夢幻啊~~~~~






連好姊妹美雅也是衝了!





我很喜歡這間的風格

連洗手間的指標都做得這麼詳細又可愛





SABON專賣店也有喔

它們的磨砂膏香味真的很療癒

可是價位也是有點高嗚嗚嗚~






逛累了還可以在一樓門口買個甜點來吃

這間Mr. Waffle好吃喔!




開心的購物之旅

而且整個百貨公司不會很擁擠

逛起來很舒適喔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