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妮語】我要無痛牙醫!!!

今天早上牙齒真的痛的不得了了



所以決定先去看牙醫再去上班



但是往常都是看無痛牙醫



自從我的牙醫自己出來開一間牙醫診所



我就沒有無痛牙醫可以看了



因為他跑到故宮那邊去開診所~~>_<~~



今天只好在家裡附近找一間新開的



但是不是無痛門診



我只能說一般牙科跟無痛牙科真的有差



起碼對我這個痛覺神經發達的人來說差很多



洗個牙我痛到快飆淚了



醫生還問我:你知不知道你長了個智齒



天ㄚ~我完全不知道ㄋㄟ



醫生的豪邁



讓我痛痛ㄚ



真的好怕痛ㄚ



我一定要好好找一間無痛牙科



但是不要太遠的



我要捍衛我的牙齒



還有我的痛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