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地獄天使

{###_ninakamil2/34/1580337542.jpg_###}

如果能像我身後的天使一樣快樂就好了



但是我就像是活在地獄裡的天使一樣



有時快樂的像在天堂一樣



但有時卻掉入痛苦不堪的地獄裡



久久無法逃脫



有時候



很多事情不如我意



我知道



我必須長大



學著去承受



要訓練自己的EQ



不要那麼容易發脾氣



也不要說是非



我的個性太愛恨分明



喜歡的就是喜歡



討厭的就是討厭



怎麼裝也裝不來



誰也不能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但是



在無形之中



是否對別人造成了傷害



也或許令我週遭的人難過呢



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想一切平靜安好



順利不是我能決定的事



唯有盡己力去做到最好



加油吧~Nina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