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上禮拜六和杯貝去看黃金甲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看布萊德彼特演的火線交錯



還是要看黃金甲





但是



在看完了電影院外的預告後



我們決定去看黃金甲



那聲勢之浩大



以前的皇帝過的這麼好喔



那金碧輝煌的宮廷



超讚的



看起來很過癮



一向討厭歷史的我



本來也是抱著不是很想看的心情去看



但是周潤發跟鞏俐真的太酷了



他們的演技真的超棒





老實說



看這部片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哭了



我哭是因為覺得鞏俐好可憐



明知道丈夫要下藥害死她



卻不得不一直喝下去



她演病發 那直冒汗跟手發抖還有爆青筋非常的傳神



還有那個蔣禪跟翔王子的戀情



真的令人替他們緊張



而後面皇上派人去殺光他們全家



我的媽ㄚ



那個忍者也太多了吧



真的很恐怖



杯貝一直嫌我在電影院太激動><



後面大家殺來殺去真的好恐怖好血腥喔



不過真的是一部扣我心弦的電影^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