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小妮娜聽音樂】きっと大丈夫 - 坂詰美紗子





きっと大丈夫 - 坂詰美紗子Misako
Sakazume(作詞+作曲:
詰美紗子Misako Sakazume )


(有看緯來日本台的日劇【時尚女王】的同學們,對於這首歌一定很熟悉~就是片尾曲~好好聽阿!

天阿這是我近年來看到最好看的日劇了,現在已經完結篇了~我的人生開始空虛了




大丈夫 大丈夫 きっと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よ


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 傍には私がいるから



あの頃 未来の話をしたよね 弱音や臆病なこと口にはせずに


描いた夢は叶ってる? 嬉しそうな顔で話して


頑張ってる笑顔が好き 誰よりも輝いていてるから




大丈夫 大丈夫 きっと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よ


まっすぐに まっすぐに 傍には私がいるから



メールも電話も来ない時は 忙しさに負けてない証拠なんだね


時々 溜息もついて? 負けず嫌いな人だから


遠慮しないで電話してね アナタの涙 見慣れてるよ



喜んで 風邪ひいて ケンカしても 落ち込んでても


この先も ずっとずっと 傍にいてほしいんだから



大丈夫 大丈夫 きっと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よ


いつだって 忘れないで 傍には私がいるから



喜んで 風邪ひいて ケンカしても 落ち込んでても


この先も ずっとずっと 傍にいてほしいんだから


-----------以下是中譯------------

沒問題的 沒問題的

一定可以到達目標的~

不管什麼時候

我都在你身邊

那時 我們沒有灰心喪志也不膽怯地
一起聊著未來吧
正在實現描繪的夢想嗎
喜歡你很開心地說著

並且努力
的笑臉

比誰都還要耀眼

沒問題的 沒問題的
一定可以到達目標的~

直直向前走吧

我都在你身邊


沒傳簡訊也沒打電話來的時候

就是你不想輸給忙碌的證明吧

有時候 你也嘆氣了?
因為你是討厭輸的人啊

客氣儘管打電話來吧

我已經看慣你流淚了


快樂的時候 感冒的時候

吵架的時候 失落的時候

後  也希望

你能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沒問題的 沒問題的
一定可以到達目標的~

不管什麼時候 別忘記

我都在你身邊





同場加映一下【時尚女王】片頭曲 - Real Clothes

天阿~我熱血沸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