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抱怨】捷運台北地下街無止盡的鬼擋牆永遠找不到出口


下一張(熱鍵:c)

從以前我就很容易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迷路找不到出口

而我也曾經投訴到捷運公司跟他們抱怨標示真的很不清楚






還有每次只要到了台北地下街

想要走到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捷運出口就會花半個小時以上

因為走了10分鐘

就會一直瘋狂鬼檔牆的一直出現同樣的牆壁同樣的廣告看板

再走10分鐘

還是出現同樣的牆壁同樣的廣告看板


最後發瘋了

跑去問服務台

他們跟我說

有兩個方法

一個就是出到外面

然後在外面過馬路到新光三越(這有回答跟沒回答沒兩樣)

再來就是

從東區停車場裡面進去 然後再出停車場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到了那邊發現

往忠孝西路/新光三越的標示是寫在地上(誰看的到?我是看不到!)

今天發現有點小小改善了

停車場外牆的牆壁有標示了

但字有點小就是了


接下來

今天讓我發現一件很誇張的事情

我想要到台北車站Y區的出口

到了某個地方我開始找不到Y區的引導圖示了

後來突然發現上方出現

下一張(熱鍵:c)

YA找到了

所以我就照著指示右轉

右轉就是萊爾富前面這塊小空地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就從左邊的小入口繼續往前走

走出去之後

我一回頭

看見.............................................................


下一張(熱鍵:c)

這!!!!!!!!!!

又要右轉回去??????

所以兩個指示牌子都指向同一個地方

那意思就是...................................


下一張(熱鍵:c)

萊爾富前面這塊小空地就是Y3出口囉!!!!!!!!!!!!!

實在是太神奇了



23 則留言:

  1. 喔喔~應該是要你搭電梯吧... :目

    回覆刪除
  2. 我也曾連續二天在裡面鬼擋牆,在裡面推著嬰兒推車真的很難找到出口

    一天是從台鐵要到捷運站,怎麼走都走不到,始終繞回原點

    一天是從台鐵大廳要上去二樓美食街,還有從大廳下去捷運站



    回來後很怒,就寫mail給台鐵跟北捷反應

    我問他們:我們都看不懂標示也找不到,那外國人找得到嗎?還有殘障人士怎麼辦?



    大廳上二樓更扯,搭電梯要走出大廳外,進入某個門內的某一部電梯

    但那門口卻立著牌子:旅客請勿進入



    台鐵回覆是很快,但對我來說有答跟沒答一樣

    大意就是台北火車站已經很多年了,再加上下面有北捷跟高鐵,所以錯綜複雜,動線難變更

    如果有問題可以詢問站內人員



    我覺得複雜無所謂,重點是標示啊~~

    回覆刪除
  3. 可是那電梯好像是往地下街而不是出口啊!

    回覆刪除
  4. 同是路痴的我,完全同意妳的說法

    我曾經為了要到新光三越,只好隨便找個出口

    一看到市民大道(傻眼~我在哪裡?)

    招手坐計程車...還被司機笑.嗚嗚...



    最後,很久以後我找到了如何抵達新光三越的方法

    從此過著快樂的日子

    台北車站約地點只能約新光三越出口

    最近走得到京站:)進步,YA!

    那些指標根本是騙人饒圈圈!深度懷疑中...



    有機會讓偶來幫妳導芒吧...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 我也很討厭那裡

    不過已經習慣那裡會迷路了



    我只是覺得在那下面設什麼會面點ABCD有夠蠢

    誰知道會面點ABCD在哪?



    這些大人都不知道腦袋裡裝什麼?

    回覆刪除
  6. 真的我每次都找到我罵髒話+精神分裂

    回覆刪除
  7. 我完全不知道停車場在哪裡耶!^^"

    好歹妳也是個小美人~走停車場感覺比較危險.

    下次帶你走亮一點的路啦!^0^

    回覆刪除
  8. 真的!!!!!!(猛點頭)

    由其我又不是台北人,每次都會走到快哭!

    之前去台北玩,先把行李放在其中一個置物櫃,

    等到玩回來就找不到原本的置物櫃了 T口T



    後來我知道停車場的那條路之後,就比較不會迷路了

    還可以帶著其他人走,很像行家XD (驕傲)

    但我還是覺得路線竟然要穿過停車場真的是很詭異



    還有那個會面點

    "我跟你約在會面點A喔!"

    誰知道會面點A怎麼走啦 (翻桌)



    總之,我後來都把捷運地下街稱為迷宮,

    竟然連台北人都會迷路,可見真的不是我們外地人認路能力太差!

    回覆刪除
  9. 哈哈 台北火車站地下街根本就是蟻穴

    回覆刪除
  10. 剛來台北唸書的時候我搭捷運要轉客運

    一開始也沒有轉運站 我也是在那邊迷路半小時

    最後放棄 想說乾脆豁達一點 走原路搭高鐵犒賞自己 結果也回不去= =

    幸好後來有轉運站了



    nina應該不知道我是誰吧 其實我是之前幫你開家族的女生

    因為後來要考大學和一些事情 就比較疏於管理

    一直想跟你說聲抱歉 可是又一直沒來 覺得小時候那樣真有點不負責= =

    其實我後來一直到最近 一個禮拜都至少會來看你無名一次喔:)

    我還是很喜歡你耶 好喜歡你拍照很自然的感覺 真的覺得你好美:P

    還有看你過的好幸福喔真替你開心 加油耶支持你 而且其實之前是想要在你生日留言

    不過我整個大忘記了:((((((((((((((((((

    最後補上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路痴~~~~常在時間很趕時找的快急瘋了!!!!!!!!!!

    其實就算路標做的很清楚我也曾走錯過= ="

    前幾天我要從復興捷運站裡走上平面道路~

    不知眼花還是怎樣~

    我看著1、5號出口往前的標誌~

    很開心看到了手扶梯搭了上去~哇好長~~~~~~

    一上出口發現......



    啥咪~我怎麼來到了1號出口- -"(又因角度剛好看不到十字路口哪邊是5號出口)

    問問路人知道知道5號出口在哪個方向~

    結果那個人說她是台北人但也沒記出口位置...

    只好往下走長長的樓梯快速往5號出口標誌走~沒想到~一轉彎~發現~又是一個超長的樓梯~

    而且居然沒有手扶梯

    ~~~~~~~~~~~~熱~~~~~~~~~~~~累~~~~~~~~~~~~~

    嗚~~~我要哭了…

    回覆刪除
  12. 啊對了~~~妳的第一張照片和停車場那我也常莫名的走到= =

    然後有時還突然找不到京站~沒指標~!!

    回覆刪除
  13. 妳已經很厲害了!!



    我到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只會看著一堆指示牌



    不知道往哪走= =||

    回覆刪除
  14. 我想呀~我改天如果去台北玩.一定會迷路的>"<

    回覆刪除
  15. 我最近才知道 原來地下街有好幾條- -

    是不同的地下街~~~

    難怪有時都找不到店~

    回覆刪除
  16. (喔耶 ~ 我也喜歡這張~~~昨兒個過兒用mini拍的~)

    真的假的~~~~





    大哭!!?



    該不會是在台北地下街找不到路…

    回覆刪除
  17. 囧...

    我要上去台北了耶...

    我看我要把機車運上去才行... = =

    回覆刪除
  18. 嘿呀~搞不好改天就被你看到有個人(我)在那逛來逛去唷^^

    回覆刪除
  19. 當我被鬼擋牆兩次後,就沒在擋過了,



    憑著我天才般的直覺,通常就走出去了 XD

    回覆刪除
  20. 完蛋>"<..

    我剛剛跟朋友在說我八月要北上.結果她們都看衰我迷路ˊˋ

    回覆刪除
  21. 嘿呀~那群沒良心的朋友>"<

    對了ˇ妮娜的網誌是哪首日文音樂?

    我想去下載^^~

    回覆刪除
  22. 我帶你走

    你不會走丟:)

    回覆刪除
  23. 我還以為只有我會迷路欸 好像人數多到爆炸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