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購物】淘寶流行端點相簿+領秀雨鞋雨靴


有了第一次的買淘寶經驗之後

忍不住再來繼續玩

真的好好玩喔

首先來分享第一樣



1. ~流行端點~ emoi基本生活布面6寸相冊/相簿/影集兩格100張





實品一樣很有質感,出乎意料,一面可以放4X6的相片兩張







2. 領秀雨鞋百分百好評 時尚搭扣 雨鞋 紫羅蘭色+米白色


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612296813


金額:55RMBX2(寄到上海,運費5RMB)





有點滅火的實品照(我穿38所以紫羅蘭買39,妹妹穿37所以米白買38)

建議買這款最少要買大一號



紫羅蘭色我以為是有點偏粉紅的紫色

沒想到是完全的紫Orz

有點小坡跟





膠黏的有點粗糙



▼我有點不懂為甚麼39號=LL



一顆釦子可以固定,第二顆是裝飾用的


裡面都有附鞋墊




妹妹的米白試穿照(我覺得看起來挺可愛的)





最後我要強力推薦露天這個賣家Joyce


我都是找她代充的

是個很好的媽媽喔又很負責任

多虧了她

我才能順利及時拿到我的商品

真的超感激的


大家可以去加她MSN(第一次交易的話記得要先在他的露天下標喔)

問她一下當天的人民幣與台幣的匯率

在淘寶下拍之後

告訴她你在淘寶的帳號還有要加值多少錢

然後用ATM匯款到她的帳號之後

她就會幫妳加值囉



                                                                                   
                                                                                  


淘寶 延伸閱讀

雙11購物節 自助婚紗 Isabufei衣紗布菲新娘 紅色短婚紗禮服

淘寶花苞大衣+ASK牛角扣大衣

美麗俏伊人吊帶蕾絲打底裙網紗中長裙 + yukaの魔法圈圈毛巾襪子



Gmarket 延伸閱讀

Gmarket - Realcoco酒紅大衣 / JK슈즈 New Balance 574運動鞋 / 스타일온리針織外套

Gmarket - 毛衣背心 / 黑白格紋襯衫 / MAPLE黑色破牛仔褲

Gmarket - Realcoco / Cellogirl 洋裝 T恤 連身裙 雪紡外套 米老鼠 Mickey Mouse


Gmarket - 갠소 destroyed baggy jeans 破損牛仔褲好喜翻啊!


Gmarket - Realcoco / MAKMAKS / PAPERDOLL / THEDADA7 / 달리샵1


Gmarket - 八件分享-Realcoco西裝洋裝T恤





6 則留言:

  1. 我要買我要買~~~幫我加值10000000

    回覆刪除
  2. 我好想看那個相本裡面長什麼樣子喔?

    哈哈



    最近想買婚攝用的相本

    每次都買誠品的國外相本實在太失血了....

    回覆刪除
  3. 相本看起來好像很不錯的樣子,想看看內頁長的怎樣 ^^

    希望有機會可以分享一下 :D



    前陣子也聽朋友講可以上淘寶網買東西,正煩惱要怎麼買,就看到你的推

    薦 ^^

    先去看看,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回應,我再上去找看看 :D

    回覆刪除
  5. 自信加笑容等於無懈可擊

    回覆刪除
  6. 歡喜和感恩是消除煩惱的力量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