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發洩】只是一篇廢話可以不要進來看

下一張(熱鍵:c)

我想逃避



暫時逃避這些我不想要我不喜歡我討厭的一切



讓我可以自在的放空



不用戰戰兢兢



不用察顏悅色



只要開心就好



平淡就好



請原諒我今天打了一篇廢話文



因為真的憋在心裡要爆炸了



謝謝真心聽我說話的人



沒有這些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這社會的黑暗與現實不是不明白



只是不適應也不喜歡



雖然都已經活了20幾年


但真的還是承受不了


也不是承受不了


就是想接受但是又覺得我為甚麼要接受這一切


我為甚麼不能改變甚麼


我為什麼什麼都沒有做卻要承受這些無形的壓力



我為什麼做了些什麼卻好像又在懷疑我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



就像是我最愛的獨立製片"幸福快樂的日子"裡面


我演的泡泡這個角色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充滿了滿滿的矛盾




想要些什麼卻又好像不想要什麼




想說些什麼卻又把話全部都吞在身體裡



























對不起今晚真的廢話太多因為真的太不開心了



21 則留言:

  1. 整個心有戚戚焉

    雖然不清楚妮娜的事情

    可是寫進心坎了



    前幾天我也有強烈感覺是"想說些什麼又不能說"

    只好吞下去



    而且那時候也在FB寫下這段話

    所以看到妳寫的感同身受



    人生太多矛盾

    矛盾的時候又必須要做抉擇

    真的很困難

    很煩燥

    想靜靜...

    回覆刪除
  2. 社會大學...不好讀>"<

    回覆刪除
  3. 不開心不要一直憋在心裡~

    要講出來發洩一下比較好~ ^___^

    回覆刪除
  4. 小鼻鼻別難過



    大鼻鼻愛你 :) 不開心的話我們一起度過

    回覆刪除
  5. 我從研究所就開始感到社會的黑暗面了

    一個男同學心機非常重又愛記恨

    還會報復耍手段講壞話

    只有無言可以形容

    就是這樣我才開始想玩攝影

    沒想到玩到現在



    加油阿!!

    換個角度想

    可能會找到另外一片天

    (是這句話讓我改悄悄話XD)

    回覆刪除
  6. 因為有人的地方, 就會有紛爭, 有政治, 有黑暗.. 所以我們不時地會逃離, 好讓

    自己可以鬆口氣. 淨土, 不是那麼容易找的, 做自己,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別被打垮, 加油!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小妮娜~

    矛盾也沒有不好。就善變一點囉。

    我也常常一肚子苦悶呀>~<



    "想說些什麼卻又把話全部都吞在身體裡"=>這樣會生病...



    寫出來很好!

    我以前都會發泄一番把它鎖起來,僅限定某關心我的人可以看。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個說的管道。。。

    有時候,只是想大叫大哭大聲唱歌大口吃東西。。。可以解壓的什麼都好!



    雖然不知道哪個該死的讓妳不開心。

    相信,時會會讓不開心的事。淡淡離去。

    ^___________^慢慢來~

    回覆刪除
  8. 嗚嗚....

    字被吃掉!>0<

    是"時間"會讓不開心的事。淡淡離去...

    回覆刪除
  9. 大小姐,振作!!振作!!振作!!

    回覆刪除
  10. 雖然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但 NINA 加油!!!

    回覆刪除
  11. 牙齒...等下周要去做假的

    居然....一次要做四顆~

    (就知道我牙齒多爛)哈哈...

    因為那側都沒牙齒了...XD

    這兩天體會老人的心情...

    沒牙齒咬...

    回覆刪除
  12. 雖然阿貝還沒回來,

    但我的MV拍攝會是差不多的班底唷!科!

    回覆刪除
  13. nina,加油!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你好像好累了

    去做運動,留一身汗,休息一下吧!

    明天會更好,希望你的心情快點好起來!

    回覆刪除
  14. 訪哦 ^^





    妳好:D





    要回訪哦:">

    回覆刪除
  15. 拆掉之前的鋼釘?!

    是要重建嘛???

    老林應該會幫妳弄一口美美的



    但假牙好貴喔....

    偷偷問一下,白色最便宜的在老林家是多少錢呀?

    因為我得做4顆...真的是破產了...

    只好比價一下>~<

    回覆刪除
  16. 這就是人蔘阿!!!

    回覆刪除
  17. 這就是人蔘阿~~~

    回覆刪除
  18. 謝謝~~~~~~

    因為我得先做4顆(大破產)

    還有另一邊要2顆......救命~



    而且我的500D最近開始....秀逗了說...唉~得快找一台備機了.

    這個月,心情沈重呀.

    失血月....嗚嗚...

    回覆刪除
  19. halo Nina

    我可以跟妳要Maggie的無名媽?

    我想問她一件衣服

    回覆刪除
  20. 好哇~謝謝你!!!

    回覆刪除
  21. 哈哈...

    ^^"倫家刷卡分期一台~SONY A33配定焦鏡囉!

    http://fanfun.pixnet.net/album/set/16278390

    肖想很久...終於拿到了.



    昨天帶出門拍拍.這款真的很輕很方便呀!(大悅)

    周二去吃烤肉有遇到LINGO,我們在聊單眼相機很重...

    這台SONY真的好適合女生喔!啾!~~~

    狠輕...對焦快門速度比500d快很多.^^



    我再找時間把500送去修理...唉~故事告訴我們,電子產品壽命不長...(淚

    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