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才女雙花寫真服務】Maggie



這次我跟Lingo都很開心可以跟Maggie一起合作












喜歡自然清新的個人/情侶寫真/自助婚紗都非常歡迎報名喔


攝影寫真預約歡迎來信 nina7272job@gmail.com 詢問或是留言都可以喔

21 則留言:

  1. 喔耶 ~~~~ 開心順利的第一次~

    接下來也要一起努力加油^^

    照片很讚~

    我們很有默契都在同一個地方拍了一張花絮^^

    讚~~~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們真的成功了,開張大吉,希望現在開始到明年會有很多屬於

    你們的作品誕生。

    回覆刪除
  3. 水喔~

    薩姬ㄟ~

    最愛#3~11~13~

    花絮#6~

    回覆刪除
  4. 辛苦兩位美麗的才女~呵呵...

    第一次的出集大成功!



    &花絮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終於認了我這徒弟了!!!

    回覆刪除
  6. 那下次有CASE可以讓我跟著學習了嗎?

    回覆刪除
  7. Nina妹

    妳和Lingo真的太猛了, 真的是才女...

    雖然顏色大膽, 但就是有妳獨特的風格啦



    加油!

    回覆刪除
  8. 這組照片...有吸引我到>\\\<

    妮娜>)))去拍拍不會化妝有關係嗎?

    回覆刪除
  9. 謝謝妮娜拍出我想要的感覺.............讚

    回覆刪除
  10. 不用發現吧!!! 本來就是阿!!!

    回覆刪除
  11. 太棒了,妳們兩個好棒喔,讚讚

    回覆刪除
  12. 挖...那我要期待了^^

    回覆刪除
  13. 好喜歡NINA的作品

    喜歡色調 喜歡構圖 喜歡拍攝的角度

    不知不覺就會變成粉絲呀 >///<

    回覆刪除
  14. 是呀是呀 是你拍的呀XD

    我好喜歡這張 嘿嘿

    回覆刪除
  15. 不用擔心化妝是吧><(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出門都不化妝@@~

    怕這樣你們會很難拍的說ˇ

    妮娜和朋友12月份會有空嗎?

    我想排12月份的拍拍^^

    回覆刪除
  16. 不用擔心化妝是吧><(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出門都不化妝@@~

    怕這樣你們會很難拍的說ˇ

    妮娜和朋友12月份會有空嗎?

    我想排12月份的拍拍^^

    回覆刪除
  17. 不用擔心化妝是吧><(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出門都不化妝@@~

    怕這樣你們會很難拍的說ˇ

    妮娜和朋友12月份會有空嗎?

    我想排12月份的拍拍^^

    回覆刪除
  18. 好的~我晚點去加^^

    對了.妮娜的"F1"夜.是在哪拍的?

    那篇我都好喜歡呀>\\\<

    回覆刪除
  19. 原來是西門唷~

    那感覺拍得很不錯餒^^

    回覆刪除
  20. 能知足就能常樂,能感恩就能惜福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