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發洩】身體很累,心更累。

下一張(熱鍵:c)

到新的工作環境已經2個多月了

開心的是認識了幾個很合很可愛的好朋友

但是我不喜歡壓抑自己的情緒

導致我覺得自己好像神經病

我真的好討厭講話沒有禮貌的人

真的真的很討厭

一次兩次沒有關係

但是每天都這樣

我真的不想去面對

但是每天都不得不碰到

請別人幫忙為甚麼連"請" "謝謝" "對不起"都不會說

請別人幫忙為什麼老是要用命令的口吻說:ㄟ!妳去........................


小小的社會裝了這麼多的怨念與不單純

太多太多的不公平與言行不一致真的是受夠了!


幼稚的遊戲妳們自己玩!





有人跟我說我們心中都有一座亂葬崗

葬著我們所討厭到極點的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從前我的亂葬崗應該很冷清

現在應該都可以組一支球隊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我控制不了別人怎麼做

只能控制自己就是不要生氣

所以忍著忍著

我覺得我變得好容易生氣跟沒耐性

這不是我!!!



今天看電視

有人說到:情侶或夫妻之間存在著好多的炸彈,所以努力不要去引爆它。

這讓我突然覺得

當我眼看著炸彈好像快要炸掉的時候

最近的我似乎都沒有能力去阻止它爆炸

反倒是再加上一把火想說乾脆一起炸開蹦尬算了

我想我們都要努力把爆炸的機率降到最低





最近還有突然想到日本的服務

記得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

回台灣之後

我跟朋友說日本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但是他們卻跟我說

妳不要看他們那樣

他們其實心裡根本不是這樣想

或是他們在家裡又是另外一個樣子

我也開始在想

當我對顧客笑的時候

我是不是真的高興

老實說

99%的時候是真的高興

尤其像昨天有人想要買我身上穿的衣服,還說看我穿的感覺好像很舒服的時候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昨天還有人問我說是不是有受過專業訓練不然怎麼可以笑這麼久

我很想說

我當MODEL的時候一笑最少要笑3小時耶XD

這有甚麼難的

不過我在拍照的時候我心裡常常在想ㄧ些好笑又北七的事情













剛剛嘆了一口氣!



代表我差不多要發洩完了





親愛的家人男友及好友們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23 則留言:

  1. 加油阿!!!!愛你喔!!!!!!!!!!不要跟沒sence的同化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不同化會很累~ 請練習人格分裂



    上班時用不同人格~ 謝謝~

    回覆刪除
  3. 加油!

    話說這就是服務業的命~

    總是在背後幹礁呀!?



    不過就是有很多自以為事的人...

    回覆刪除
  4. 新環境總有段適應期,既然決定了就全力以赴吧。

    回覆刪除
  5. 唉唷我懂!!我本來就很不喜歡被指使= =沒禮貌會讓我更不爽!!!

    除了客人之外 也有好多事讓我好不開心唷

    但是真的只能努力跟忍耐而已><



    nina要加油唷!!!!!!!!!!!我們一起!!!!!!!!!!><

    回覆刪除
  6. 小妞~~~

    我們一起加油唷!!!

    想吐苦水就來找我吧

    或者我們可以來一場下午茶呦~~~

    等你唷^.<

    回覆刪除
  7. 黃尼娜我好愛你

    想屎你了小北鼻

    你要乖乖

    放假就好好休息!!那些機掰人這幾天讓ㄊ們在你心裡死八百次ㄅ

    然後我那天兇好幾次鰓林良下次跟你說 科科科科!!

    愛你 啾咪!!五哩今賀~~~

    回覆刪除
  8. 很多人在工作上都是這樣痛苦的

    尤其是做服務業~

    雖然真心想為對方服務

    但是遇到不尊重自己的人

    實在火會上來.....

    若有人姿態很高口氣又不好,真的想給他一掌!

    可以想像想要點火爆炸的心情>_<

    不過,同樣的遇到好的人也很多,心情也是會因為他們而感動呢.



    不開心的時候,一下班就找方法宣泄吧!畢竟放在心裡會生病...

    相信妳一定可以做到樂在工作的!:)

    回覆刪除
  9. 乖乖別哭!!!

    我也是那種想爆炸又很容易感動的人耶><

    好的人多一點這世界不是會很美好嗎...

    我覺得真的要找人宣洩會好很多很多耶

    所以才會說下班之後大家一起共有或罵客人都會很過癮

    罵一罵就過去了

    明天還是要繼續上班

    回覆刪除
  10. 服務業真的是很辛苦的工作耶,但是有時候遇到一件好事,就可以支持繼

    續下去。

    其實我也沒有經驗啦! NINA加油!

    回覆刪除
  11. 其實..社會就是這樣

    有禮貌的人很多 但相對的沒禮貌的人也不少>0<

    我們都不能要求別人要怎麼對待我們

    但至少我們對待別人的態度問心無愧就好嘍^^

    哈哈哈~我好像一直離題><

    *娜~別悶著嘿*不管是要大叫 還是要碎碎念也好唷!!

    回覆刪除
  12. 加油喔~ 雖然有可能他們的笑容是假的, 可是, 總好過那些連笑容都不給的服務人

    員不是嗎? :)



    施比受更有福, 施的同時, 別人也會感受到而回應的~

    回覆刪除
  13. 還好我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但頂多偶爾會多加一些語助詞而已 XD

    回覆刪除
  14. 工作真的就是這樣

    以前我在威秀賣電影票有遇到外國人

    因為我賣票給他是跟他講英文而最後罵我fuck的

    原因是他想要練習中文= =

    我哪知道阿....

    反正這世界沒禮貌的人太多了

    但其實有時候某個時候就算我們自己很努力了

    也會有可能被人家認為沒禮貌

    無法控制別人怎麼想

    所以就做自己吧!

    回覆刪除
  15. 最後一句,幹林娘!

    回覆刪除
  16. 辛苦了~~~



    體驗人生嘛



    加油^^

    回覆刪除
  17. 可以了解這種心情~><

    工作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有時候真當做一種自我的修練吧~加油加油!!!

    像我就是去拍照發洩一下情緒!

    但最近一直沒機會拍也是快爆炸啦~XDD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其實妮娜的話也說到我的心坎裡嘍>0<

    回覆刪除
  19. 哈哈~好咩^^

    所以要去劍湖山叫一叫

    讓心情好一點~

    回覆刪除
  20. 嗯嗯~~~

    不過我懂你的意思~~~

    說話沒有禮貌真的很令人討厭.....

    現在的很多人....真的不懂何謂禮貌。

    一直覺得自己就是對的!

    回覆刪除
  21. 俊貝 in Shinjuku2010年11月7日 晚上7:09

    愛你喔

    日本服務超好

    回覆刪除
  22. 嘿嘿嘿~那是11月底要去唷︿︿

    還要去泡泥漿溫泉

    回覆刪除
  23. 哈哈 哪有悠閒>口<

    那都是事先排好的唷^^

    冬天嘛~泡湯*大叫最好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