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才女雙花寫真服務】Stitch



起初Stitch說希望能夠拍類似像電影第36個故事那種在咖啡廳的寫真照片

但我覺得這次拍的感覺更有一點浪漫及個性的味道

挺喜歡的










PS感謝酸哥提供我們場地意見還有幫我們拍合照





喜歡自然清新的個人/情侶寫真/自助婚紗都非常歡迎報名喔


攝影寫真預約歡迎來信 nina7272job@gmail.com 詢問或是留言都可以喔




9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喔~~~~那天真開心!希望還有機會再讓你們拍 哈哈

    回覆刪除
  2. 有那個feel喔!推推支持~超愛看你們的花絮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在影片面,開始的時候很cool啊!哈哈

    很開心又可以看見你笑啦 哈哈哈



    我期待你下一次的作品!

    回覆刪除
  4. 改天我也要>\\<

    回覆刪除
  5. 很有FU的咖啡廳耶

    第3張笑容超贊

    最後一張很愛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拼命去角質中><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耶 ~ 讚讚讚~

    好棒

    而且我也好愛我們的花絮 哈 哈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ˇ

    要給娜和搭擋拍 當然要乖點嘍>\\<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