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妮語】第一次這麼愛上班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有時間上來打網誌了

事情該從何說起呢

總之

我辭掉了我原本滿懷希望的工作

但不後悔的是認識了一群可愛的朋友還有幾個三八鬼


我開始相信有失必有得

我現在過的很開心

每天都很愛上班

即使需要加班

即使需要動腦需要緊急的反應

即使需要絞盡腦汁想idea

即使需要做很多的市場與人性的調查與觀察

好多即使

但是我每天都是開心的

體重也逐漸回升


我愛這份工作


這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與藍小夫及朋友們的支持


讓我能勇敢







附上最近的近況:

最近跟藍小夫看了花博展

還有宅在家裡大嗑鹹酥雞喝珍珠奶茶然後打GT5

呼~飆車好爽!

貼心的藍小夫還買了粉紅色的遙控器給我~大



下一張(熱鍵:c)

許願池裡裝滿了大家的夢想與希望

實現的重點還是在於自己

勇敢為自己做點甚麼吧


下一張(熱鍵:c)

12 則留言:

  1. 恭喜呀~

    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沒有讓自己愉快工作更好的工作了~ ^^

    回覆刪除
  2. 小妮娜~~~

    ^_^原來妳不在門市了...

    還來不及去找妳玩,最近在忙著下個月攝影聯展的作品>__<(累)

    其實還蠻開心妳做這個決定,因為感覺妳一直好累,身體都變不好了.

    健康和快樂是無價的!!!



    所以妳現在是在廣告公司行銷部做市調呀?



    范范12.2

    回覆刪除
  3. 它奶奶的還不快點幫我找高薪的工作~哭哭

    我要去five咪><

    回覆刪除
  4. 祝工作順心阿^^

    回覆刪除
  5. 改變就是好的開始。

    回覆刪除
  6. GOOOOOOOOOOOOOOOOD







    MISS U SO MUCH

    要跟你共有好多事啦哭哭

    回覆刪除
  7. 攝影代理商的公司,感覺好酷!!!

    董事長秘書兼設計助理

    好像很忙...哈哈...

    不過可以自己設計包包,很贊哩!!!



    我以前在貿易公司時有設計皮帶,覺得產品做出來時,真的好開心~~~像自己

    的小孩.

    期待妳的第一款設計產出唷!!!加油!!!



    攝影展的部份,是SNAP,很緊張....等資訊確定一定邀請妳來玩!:D

    回覆刪除
  8. 請問你有po夏利豪心型戒指.那款是2007年ㄉ嗎

    因為我找好久都找不到這款.其他ㄉ都好中性喔.

    你還紀得它ㄉ當初要賣多少.及型號或中文商品名嗎.

    如有冒昧請見諒喔..謝謝

    回覆刪除


  9. 不是

    是我好想你

    好想跟你一起耍三八阿花喔~~



    我也要玩夯寒吉啦~~XD

    回覆刪除
  10. 祝你上班順利喔!



    當然上班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這樣才是人生嘛~~

    回覆刪除
  11. 好棒好棒!!!!寶貝加油.....我要去考外語領隊了....^^

    回覆刪除
  12. 希望妮娜每天都可以很開心^^~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