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妮語】My pink tears

下一張(熱鍵:c)




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不流則已




一流就怎麼止也止不住





我是弱者





想強顏歡笑





卻淚水潰堤






漸漸地





就看不清楚前方









模糊了我的視線







趴著





傻著






呆著





想著








我又哭了

















然後又笑了.........
























4 則留言:

  1. 瞧~ 又哭又笑 愛哭愛笑 還不三八嘛? XD

    回覆刪除
  2. 怎麼了 怎麼了><

    回覆刪除
  3. 那 那我辛苦一點陪你看四個好色的女人好了

    好不好哇

    不要哭

    我心疼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