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購物】淘寶花苞大衣+ASK牛角扣大衣

現在終於有時間來分享一下在這寒冷冬天

跑到淘寶上面買的兩件大衣

整體而言都還算運氣不錯沒有太大的地雷

首先來介紹第一件啦



1.「DEE家 」同步 堆堆領大帽子駝色毛呢子外套大衣

155RMB 駝色 M號


商品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123557866

▼實穿圖





▼戴上帽子實穿圖



整體來說是件不錯又好搭的外套

小小可惜的是腰帶有一點短,比較不能打可愛的大蝴蝶結

還有收到的時候

那些扣子都鬆鬆的還有腰帶跟扣環的缝線都很不牢靠

所以我在收到之後幾乎是整件都重新大整過

這樣會比較保險


我身高163 體重50 這件買的是駝色 M號    

穿起來剛剛好





2. 韓國正品情侶款三層保暖 羊毛 ASK 牛角扣 大衣



145RMB 紅色 M號




商品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092362581


▼收到之後的實品,感覺挺好的 (帽子是可拆式喔!)




▼實品躺下圖




▼吊牌



▼暗扣



▼打開它



▼還有讓人又好笑又覺得它好可愛的超大牛角扣(比我的大拇趾都還大了)



▼實穿圖





這件收到之後好開心

因為質感真的挺不錯的

而且很厚

比我在SOGO買的快4000的大衣還要厚又挺

扣掉那個很搶戲的大牛角還有帽子跟大衣結合的那個扣子也是缝的很不牢靠之外

其他我很滿意


我身高163 體重50 這件買的是紅色 M號   

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以上報告完畢啦

這次還是要大力推薦人超好的代充代付賣家Joyce


我都是找她代充的

是個很好的媽媽喔又很負責任



大家可以去加她MSN(第一次交易的話記得要先在她的露天下標喔)

問她一下當天的人民幣與台幣的匯率

在淘寶下拍之後

告訴她你在淘寶的帳號還有要加值多少錢

然後用ATM匯款到她的帳號之後

她就會幫妳加值囉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1. 小妞外套也太好看了啦!!!

    拜託!!

    下次在開完時揪我><

    回覆刪除
  2. 請問,那件"ask牛角外套"多少錢?????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