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體育】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托藍小夫的福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羽球比賽耶

VICTOR 2010世界羽聯超級系列總決賽

我是1月9日去的

也是總決賽的最後一天

在去的前一天

我就一直很期待Peter Gade的出現

因為藍小夫連看了4天的比賽

一直跟我說Peter Gade有多猛多棒還有多帥(多帥才是重點

當天~

到了新莊體育館

天阿

人超多的!

▼我嚇到了!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打發等待的時間,當然是給它來個瘋狂拍照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終於進到場內了~多虧了超棒的Jeff,才有搶到好位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還有善良的球迷送我加油棒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來介紹一下偉大的球員們

▼正在揮球的是女單世界第一王適嫻

我看了真的由衷的敬佩這些球員

許多人覺得好像羽毛球很簡單也很容易又很輕鬆

真的沒有阿

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下一張(熱鍵:c)

▼黃色球衣是男單世界第一LCW李宗偉

我只能說

這位先生真的強到爆了

又快又準

我傻眼了我

下一張(熱鍵:c)

▼下方黑色球衣臉朝我們的先生是李龍大(我一直不小心說成李大龍是李小龍的哥哥?

據Jeff說他深受女性歡迎,是羽球界有名的大帥哥

下一張(熱鍵:c)

▼丹麥選手打贏韓國,開心到躺在地上成大字型

上方那位傻眼的帥哥就是李龍大

但我喜歡外國人打球那種輕鬆可愛的氣氛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壓軸要介紹的是那我期待已久的Peter Gade

他真的好可愛,而且打球的姿勢很美,很優雅但是又強的誇張

也是讓我傻眼的一位

下一張(熱鍵:c)

▼不小心拍到他這個POSE,實在太經典又可愛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當時太high了

忍不住要幫Peter Gade加油!





▼比賽全部結束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跑到外面還有拍貼機可以玩

回上一層(熱鍵:b)


▼有感而發

第一次看羽球比賽

場內有禁止飲食

但還是看到不少人大嗑食物,還弄的塑膠袋一直悉酥悉酥的作響

也有人手機不關機也不調震動,卻一直有朋友打電話來,搞得看個比賽一堆音樂

還有一些人就大辣辣的站在正中間跟遠方的學生或是朋友大聲交談

都忽略了比賽正在進行中,有幾十個人都只看的到你的背耶!

希望大家以後在看電影或是看比賽的話能尊重場內規定及禮儀喔


1 則留言:

  1. 沒想到NINA也喜歡羽球>////<我超愛羽球的!可惜台灣都不怎麼重視T T新聞

    超少~~~看到這篇網誌超開心!!!YA~很喜歡妮那~請多指教!!!希望有一天能

    拍你:p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