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影音】冬日午后,突如其來的陽光與靈感

回上一層(熱鍵:b)



1月18日


還是好冷

但是竟然有睽違已久的陽光

興奮之餘

突然想聽點音樂

也突然很貪心的起了想抓住這個moment的念頭

想要有逆光的光線

想要如夢似幻

想要開心大笑


於是

衝去防潮箱

拿出我心愛的小親親KISS X3

就這麼自戀又隨性地的拍了一小段影片

第一次用小單眼自拍影片

雖然失焦了許多

但我超愛的






10 則留言:

  1. 才女真的不是叫假的

    這段超有fu~~看了有點令人遐想



    而且重點是配樂太棒了

    我愛jazz

    可以給我曲目名嗎~乾溫^^

    回覆刪除
  2. 娜~我好愛你唷!!我的那張落葉好好看!!

    回覆刪除
  3. 哇~~

    才華指數滿格 加上.....性感指數破表囉

    回覆刪除
  4. 我看我最近的心情會是那種"自我感覺非常之良好了我"(((亂笑><

    回覆刪除
  5. 呵呵~~多謝^^

    你這影片長度跟音樂的段落抓的時間真剛好

    好搭

    回覆刪除
  6. 自拍都升級動態了! 妳好樣的~

    回覆刪除
  7. 這摸嚇人 還要出第2輯!!!

    回覆刪除
  8. 因為很喜歡呀~所以我看好多遍

    而且~~妳放的是jazzㄝ~~當然要細細品味的呀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