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妮語】2011新年快樂:D

下一張(熱鍵:c)




摳摳摳摳摳摳


有人來敲門囉

快開門

因為我要跟你說新年快樂

好開心喔

這是100年耶

好酷喔

今年我跟藍小夫選擇在家吃熱呼呼的火鍋

在這邊也要跟我親愛的Jeff說聲穴雪你

買了兩天的菜

就為了今天晚上的火鍋可以讓我吃的很豐盛

然後剛剛去量體重足足胖了兩公斤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吃的好爽阿~

還看了3D舞力對決



好high阿

讓我跟藍小夫在沙發上熱舞好久


然後快到倒數的時候

我們就跑到小陽台去等候101炸開


民國100年

還是永遠的希望我親愛的家人朋友愛人藍小夫可以健康平安一切順利


去年所有的不開心跟難過通通掰掰囉(揮手)

但是所有的開心跟幸福我要通通一起帶來100年集氣哇哈哈哈(大笑中)

要更懂得珍惜身邊的另一半及沒有他們就沒有你的存在的可愛的家人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


新年快樂阿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7 則留言:

  1. 竟然沒有回家陪家人~

    回覆刪除
  2. 耶~ NINA新年快樂!!! 祝你有個順利而開心的一年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 今年看來差不多了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唷~~



    又開始上班嚕!!



    全身痠痛ING~~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

    希望2011年可以開開心心!!

    拍自己想拍的照片,做自己想做的事!

    回覆刪除
  6. 我的100年新願望))))拍好照>\\\<

    回覆刪除
  7. 會的會的)))

    我要去翻箱倒櫃找衣服了!!

    這星期會搞定^^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