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吃貨日記】墾丁 ▌迪迪小吃 酸酸辣辣的好好吃 炸雞河粉必點



這小子何時這麼台味十足的拍照還給我比讚


迪迪小吃

營業時間:17:30~01:00 (週二公休)

電話:08-886183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3月31日我們到墾丁的第一天晚上就殺去吃迪迪小吃

這要感謝我親愛的怡璇同學的推薦


即使只有兩個人都很好點菜喔

因為他們很多道菜都可以點小份的



上的第一道菜是特製炸雞(兩對140元)

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怎樣

我覺得超好吃的!!!

不過 Jeff 只覺得OK




再來是好好吃的海鮮炒河粉(小份100元)我們有選擇小辣~好吃阿!!!!



炒什錦時菜(170元)

一開始沒有抱甚麼期待

但我們吃完都好愛這道菜

菜的味道很剛好而且都很甜~

可能是剛好很幸運滴今天的菜況都很不錯吧



泰式酸辣湯(小份100元)

這道我跟 Jeff 比較沒有這麼喜歡喝囉~

下次來應該就不會點這道



最後會再加一成服務費

但個人覺得很平價又好吃

想去的朋友們別忘了要事先訂位喔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