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妮語】不快樂的事情總會過去的

下一張(熱鍵:c)


生命中一定會有不開心的事情

有委屈

也有生氣

也有傷心

更有哭泣

當下的情緒怎麼樣都是過程

重要的是怎麼去解決問題

或是防止它再度發生

不開心總會過去的

而甚麼人該信任甚麼人不該信任

我不知道

但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就夠了

管它是誰害我承受痛苦

或是我自己害我自己的











不想打了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想要吐

因為晚上宵夜吃太多了

明明很撐

卻硬要去咖啡店點個焦糖瑪奇朵加蛋糕



人阿~

真的是犯賤



3 則留言:

  1. ><我想娜說的...我懂!!

    回覆刪除
  2. 寶貝給你一個贊!!!我也是放棄高很多薪資的工作

    想要克服困難!!甘巴爹ㄋㄟ!!一緒尼.....椅子ㄉㄟ某都狗ㄉㄟ某!!!

    回覆刪除
  3. 人不犯賤枉為人~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