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才女雙花寫真服務】Alison

下一張(熱鍵:c)

Model: Alison

攝影:我


Alison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眼睛很迷人

笑起來很甜

有種小女孩的天真

卻又有小女人的韻味

希望你能對自己更有自信

因為你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花絮

在這邊要感謝酸哥及KC哥幫我們拍的側拍花絮照片感動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非常謝謝Alison特地為了我們才女雙花周年慶的這一天

做了好可愛的卡片上面還有花花的小耳環還有非常可以代表我們寫真服務的小相機項鍊
   

做的好好~~~~~~哭惹~~~~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大家最熟悉的花絮影片

但這次非常不一樣,由酸哥親自操刀幫我們從錄製到後製影片好感動阿好喜歡






Alison的寫真全輯請點我


☆想要報名才女雙花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


下一張(熱鍵:c)

4 則留言:

  1. 照片好好看喔!!!是在兒童樂園嗎?

    回覆刪除
  2. 拍的好棒喔~~~~~~~~拍的好像model喔

    回覆刪除
  3. 哈~兒童樂園現在都可以進去拍照嗎?

    我記得不是因為花卉博覽會而暫停營業了XD

    回覆刪除
  4. 我是Alison的朋友

    當然也是看了小猴ㄦFB所以找到這了

    很喜歡你們的作品

    想詢問如果個人寫真(含梳妝+服裝)

    價位大概是多少呢?!

    我自己本身喜歡拍照但都是小紀錄

    也想像小猴ㄦ一樣有一組自己的寫真

    如果方便連絡的話

    可以直接加我FB(在小猴那找暱稱NK Zhuang謝謝你們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