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才女雙花寫真服務】Maggie - Pure

下一張(熱鍵:c)

Maggie

算是我們第一位海外客戶

是一個很懂得自己想要甚麼並且會努力去實踐的人

我也很喜歡她大辣辣的個性

很可愛又很大方

可以很迷人也可以很清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花絮

下一張(熱鍵:c)

▼瘋惹瘋惹

下一張(熱鍵:c)

▼Lingo親身示範照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好認真的背影

下一張(熱鍵:c)


想看Maggie的寫真全輯請點我


☆想要報名才女雙花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






P.S  下一篇即將發表性感篇


2 則留言:

  1. 讚翻了~!!!!!!!!!!!!!!!!我要報名!!!!!!!!!!!!!!!!!!

    回覆刪除
  2. 讚翻了~!!!!!!!!!!!!!!!!我要報名!!!!!!!!!!!!!!!!!!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