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2013小妮娜在東京】Day3 新宿旅遊隨拍 / TOTO音姬 / 星巴克 / Salut / Harb


在日本

應該是說

出國

怎麼樣都是心情好:)

所以就一直捨不得錯過任何可以拍照(自拍)的好機會






隨便一個小角落

都讓我覺得是驚喜是悠閒是喜歡>///<




連貨車

都好乾淨

藍白的配色

我喜歡

我一直覺得勞力工作也應該要好好對待他們才對

給他們乾淨的衣服跟車車

讓他們也可以工作得很愉快

福利也應該要很好才對




怎麼每間咖啡店

都讓我好想進去啦!!!!!!!

好煩耶~~~~~~~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音姬這個東西呢

就是當女生在洗手間的時候

如果怕會發出甚麼害羞的聲音(像是放屁\大便\尿尿聲)

就可以用這個

它會發出25秒的流水聲

這樣就可以蓋過你自己那些惱人的聲音了XD

是不是超貼心的!!!



為什麼?

日本星冰樂的口味這麼好呵!!!!!!!

竟然有提拉米蘇口味的星冰樂!!!

超愛喝的

在東京的那幾天喝了好幾杯



這間店叫做Salut!

就是一間非常平價的日雜家飾店

我跟Jeff都超愛的

要不是因為還沒搬家

不然我們早就大開殺戒惹:P




HARB

每來必買它的水果千層派

說不出的好吃!!!

據說它的午間套餐划算又好吃

今年一定要去:P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