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妮語】睡不停燒不停







從前天發燒感冒開始 



我就不停的睡覺 



每天睡眠的時間加起來有十幾個小時吧 



昨天半夜又發燒結果還給我來個大地震!





我好累喔Orz 救命ㄚ!!!

11 則留言:

  1. 多保重,但就算發燒,365也要記得每天拍

    回覆刪除
  2. 北鼻加油, 多睡個兩天就會好唷~

    乖乖睡~ 乖乖吃~

    妳會好的很快的, 然後就可以健康地跑跳拉 :D

    回覆刪除
  3. 保重阿~

    很喜歡你拍的照片



    365天都要拍照

    加油~

    回覆刪除
  4. 這個影片~我看到都一直狂笑 哈



    真的好經典啊!!!!

    回覆刪除
  5. 好好休息 @@

    看妳flickr每天都會更新真的是很多產又精彩啊 哈

    但身體別累壞了



    (第一次留言 真害羞)

    回覆刪除
  6. 噗~~~



    怎麼辦~~現在看到NINA就想笑!!

    這個影片也是.... 狂笑

    修照片也是邊看邊笑..... XD (糟糕~~沒有進度)



    身體愛顧唷~~ NINA

    但是就算昏睡中

    也要記得手舉起來拍照哩!!

    回覆刪除
  7. 還好嗎?



    要多休息不要亂吃不營養的食物喔!!



    我現在每天都睡不到7小時



    每次都感覺好像才剛躺下一眨眼就要起床了



    XD

    回覆刪除
  8. 生病了 還是看搞笑~

    回覆刪除
  9. 沒幹嘛!



    我在想你.....XD



    >/////<

    回覆刪除
  10. 哈哈人家好高興也好害羞>/////<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