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妮語】別忘了最初的熱情

下一張(熱鍵:c)


曾經



每個人都對許多的人事物有濃烈的熱情



像是對拍照,對愛人,對家人,對工作



不論時間怎麼樣的變遷



別忘了最初的熱情與那強烈愛的初衷







P.S 我愛你

23 則留言:

  1. 這張圖也太有熱情 (笑)

    回覆刪除
  2. 別忘了最初的熱情與那強烈愛的初衷



    很棒的一句話!

    當熱情淡去時,要提醒自己再煮沸喔!GO GO GO...

    >///<照片嚇一跳。

    回覆刪除
  3. 這圖讓我感覺他很久沒洗了~>+<"



    我以前也對吉他熱愛,但是之後忙了就沒碰他ㄌ

    我想我要在熱愛他一下了~

    回覆刪除
  4. 勿忘初衷是嗎...唉...最近低潮期啊...我會努力把他找回來的...

    回覆刪除
  5. 進來的時候被圖嚇到~ XD 在想說關聯在那~ :P



    這最初的熱情,確實要時時刻刻提醒啊,人總是會take things for granted...

    回覆刪除
  6. 給4樓的Timer~

    好好休息吧!

    精神養足了才會有動力呢。

    一起努力吧~



    BTW,我可能會衝24H馬拉松。找不到攝友去的話,我有個熱情的好朋友要陪

    我去~哇哈哈...有沒有攝影人要一起衝咧!XDD

    回覆刪除
  7. 想當初都會去參加法雅客跟DCV的馬拉松攝影比賽~

    現在都懶的去了... Orz

    回覆刪除
  8. 說的很好,點進來後精神也隨之來了。

    回覆刪除
  9. 人事物沒有不變的,永遠不變的只有改變



    阿銘都變了,哪有不變的 v__v||

    回覆刪除
  10. 人生總要有過一次經驗~就衝看看囉!XDD

    我想一定會很累>~<不過,可以的話還是想試試。

    有去過的人,當然會覺得無力啦。哈哈...

    回覆刪除
  11. 咦?!有發生可怕的事嗎?

    為啥驚魂未定~

    回覆刪除
  12. 阿銘當然可以吃阿~

    不是高雄有名的阿亮機排的姊妹攤.. 阿銘雞排!!



    大師講的話能信..

    屎都可以吃惹





    :P

    回覆刪除
  13. XDDD對厚~要走很久耶!

    好像有點可怕!

    所以中途都不能休息嘛???

    回覆刪除
  14. 突然替我的腳感到擔心

    24H不會一直都在走吧....夭壽!

    看它是有寫分5個階段交作品

    應該可以喘氣一下吧...我想~

    回覆刪除
  15. 日本的"休足時間"我也超愛的唷!!!

    不過,最近沒補貨...(冏)

    忘記了...唉~

    看來可能要網購一下

    不然腳會痛死...

    過程不能騎摩托車嘛?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這應該是女神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照片吧???

    有fu 顏色又讚



    我們攝影師角色要不保了XD

    以後Nina是帶場的,酸哥是MD(咦??)

    我要追隨酸哥一起隱退休息 哈哈

    以後FI就靠紅牌Nina撐場面了



    加油!!!!

    回覆刪除
  17. 過程可以騎摩托車?!真的呀

    我會騎呀...以前都是騎車上下班的,哈哈...

    一年多沒騎了

    回覆刪除
  18. 感覺很不賴耶~騎車!YA!....

    我明天會去現場拼報名

    希望有名額留給我

    嗯...最壞打算是,有個教會的朋友心地很好要跟我一起衝!

    他有騎車~嗯...讓他載,哈哈...



    外拍MD的攝友,好像對拍景物較沒熱情。唉~

    我只是想玩看看,留下一生難忘的記憶!

    回覆刪除
  19. 小妮娜脫了...(羞)

    讓開讓開...給我制高點....XDDD

    回覆刪除
  20. 噗~是娜姨姨的唷 (羞) ~>m<~

    回覆刪除
  21. 標題+BRA照片,莫非妳的熱情初衷是脫下BRA?



    這屌。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