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自己買】面膜大PK - 我的心機 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 / 蝸牛嫩膚保水


平常懶得擦保養品

就靠晚上的ㄧ片面膜

一直以來都覺得敷面膜的時候自己好像一片吐司:P

所以來寫個心得文


全部都是我自己買來用的喔^_____^








1. 我的心機 - 蝸牛嫩膚保水面膜 (特價買的平均一片14.95元)

主成分:蝸牛黏膜萃取 蘆薈萃取

敷的時候蠻服貼的

吸收的感覺也挺好

沒有任何泛紅跟過敏

敷完之後的保濕度也很好:)

CP值很高阿







2. 我的心機 - 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 (特價買的平均一片18.69元)

主成分:玻尿酸 維他命E 水芹萃取

這款面膜的香味超喜歡的

淡淡的感覺很舒服

甚至有紓壓的感覺哈哈哈



3. 我的心機 - 玫瑰花露保濕鎖水面膜 (特價買的平均一片14.95元)

主成分:玫瑰花水 熊果素 水芹萃取

這款面膜是目前用過最喜歡的面膜

CP值超高

隔天起床後還是白嫩嫩的很鎖水^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