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燙髮初體驗】西門SOZO hair salon 溫塑燙 浪漫捲髮 造型救星

生平第一次燙頭髮

這次會去燙 是因為SOZO有辦活動

就是燙或染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於是就帶著妹妹衝啦~



這天找的設計師是Lisa


她還蠻細心的

先跟我們討論好我們每個人想要的方向

然後了解每個人想要的喜好才開始




接下來幫我們洗頭跟做礦物護髮

洗頭之後先修剪一下我們頭髮跟打層次

打層次最主要是為了燙起來比較活潑

不會太沉重




至於桌上的雞塊

是因為我們下午2點半到

我猜燙完可能都很晚了我怕我會餓死XD

所以買了一盒水果跟9塊雞塊:P




上髮捲

我覺得我像大法官或音樂家哈哈哈哈哈




妹妹也是等太久一直在看康熙XD





髮捲已經拆掉了

正在定型:)




定完型之後跑去洗頭

頭髮吹7分乾之後

捲度已經跑出來囉~



這邊吹頭髮有一個題外話要說


那天負責幫我洗頭的小姐

她一直在注意其她洗頭的員工然後一直跟別人聊天

問我水溫O不OK

我說太燙了

然後她調完水溫之後她沖我髮尾問我:這樣OK嗎 ?

髮尾是有辦法知道溫度嗎??=  =

而且她一直沒有用手去試水溫

所以等她往我頭皮沖的時候

那水溫根本比原本的還燙!而且是非常燙!!

這就算了

我的髮捲拆掉洗完頭髮後

Lisa有交代她一定要用手指捲我的頭髮來吹

結果Lisa一不在

她就一直用抓的就是把我頭髮撈起來空吹完全沒有照Lisa說的用手指捲的吹

然後吹到一半

她的手突然抹起她整個油油的臉跟挖眼屎

然後摸吹我頭髮我真的快要吐了..............

最後她吹得我整顆頭毛毛躁躁的她就閃人了

不到5分鐘她不知道是突然想到Lisa待會會來檢查還是怎樣

她突然又走回我位子

然後在我那被她吹的毛毛躁躁的頭髮上

單用手指頭繞我的頭髮=  =

而且是沒有用吹風機的喔

感覺像是隨便亂吹完之後突然想要來塑造一種她剛剛有用手指捲吹的模樣........

我在結帳的時候非常的想要抱怨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那天忍住了

可能是因為我太餓了怕浪費時間

呼~打到這邊我就生氣哼哼哼





最後再經過Lisa的一番整理之後

我想要的捲髮就出來囉~

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但是由於這是第一次燙捲

也是第一次把瀏海也燙捲還留長劉海

所以整個就是完全的很不習慣:P

忘了說

我們的長髮溫塑燙原價是一人4500

買一送一的話所以就是一人2250

但是加上我們有護髮跟剪頭髮

最後是一個人花了三千出頭

還算中等價位



如果問說推不推薦這間店

我只能說我推薦設計師Lisa

還有一個很好的設計師叫做Jim我們都固定找她幫我弟剪頭髮







燙完的時候已經快要晚上9點半了

肚子超餓的

趕緊衝到我很愛吃的麵太郎吃個溫暖的鯖魚定食:)





回家之後試綁一下:P

我喜歡這樣的捲度




燙完的隔天

捲度非常的依舊




再隔天

馬尾綁起來去上班




1個禮拜還在不習慣我的瀏海:P


半個多月了捲度依舊

已漸漸習慣

可是我的瀏海有時候還是不太聽使喚

或許應該去買個帽子: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