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自己買】彩妝品推薦 (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 CEZANNE / ) 持續更新中



這篇要來記錄我今年用的好用的彩妝品

我的膚質算是敏感性肌膚也很容易發紅

T字部位油 算是中油外乾(誤)XD

以下介紹我用了之後不會過敏 價格也不會太貴的彩妝品 




1.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SPF30 - 980元(特價時買的)



這款非常的滋潤也很好推

目前已經用到第二條了

如果沒有特別要出去玩的話

我都是這條擦了

就出門了:P


不過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雖然說這款名字裡面有"潤色"二字

但是個人覺的潤色的效果還好

如果是皮膚非常白的人可能就比較沒關係

如果我想要潤色的話我會在擦完之後撲上一點蜜粉

也挺輕薄的:)


2. CEZANNE 立體眉粉彩 - 240元



這款眉粉已經用到第三盒了

另外也送妹妹一盒

很好用 在配上一個眉刷

淺咖啡色刷在眉頭

深咖啡色刷在眉尾

基本上我沒有在剃眉毛或修眉毛

就讓它恣意亂長XD

然後出門前就給它刷一下

畫起來差不多是像下圖這樣



順帶一提

下圖右邊那個Chasty雙頭眉刷(159元)好好用哈哈哈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