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小妮娜影音日記】丘子宏眼科看眼睛之第一次長針眼到要開刀 I have a sty!!!


丘子宏眼科

電話:(02) 2521 71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8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  09:00-12:00 
下午  14:00-17:00 (週二下午休診) 
晚上  18:00~21:00 


週六 

上午 09:00-12:00 




一個禮拜前

發現右眼的下方內側肉肉上面長了一個小小腫腫的東西

推測應該是針眼

然後起床的時候 眼睛有時候都會腫腫的

想說應該拿個熱毛巾敷一敷應該就沒事了

它雖然暫時消腫了

但是那個小小腫腫的東西

一直存在著 > <

雖然說眼睛也不會痛

但是它陪了我一個禮拜

所以心裡還是有一點兒毛毛的XD

於是今天就跑去丘子宏眼科看

一去之後

診所滿滿的人

而且小孩佔了半數以上超熱鬧

櫃檯幫我安排給丘子宏醫師的弟弟丘子雲醫生看診

醫生跟我說這算是針眼也算是一個肉芽


說它是肉芽 我覺得這肉芽好大啊~

然後醫生說它照理是會自然消掉的

但是因為它一個禮拜都沒有削掉

所以還是決定要幫我把它清除掉

接著我就被安排去隔壁的治療室

護士讓我躺在綠色手術床上

雖然說我看過韓劇"急診男女"跟"沒關係是愛情啊"

劇中常出現這些場景

但是每當自己躺在手術床上還是心裡萬分害怕還有擔心待會會有多麼痛><

首先

護士先讓我點麻藥的眼藥水

接著是醫生在我下眼皮上面塗消毒棉花然後幫我打麻醉針!!!

雖然說打麻藥還在能承受的範圍內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皮的皮膚很薄

所以我覺得眼皮打麻藥比拔智齒打麻藥還要痛!

所以在打的過程中

眼淚不自覺得從那健康的左眼流了下來~>_<~

然後接著是醫生要我眼睛一直持續張著而且不可以動!!

他們開始清除那個"肉芽"

我看到護士一直拿著棉花棒往我眼睛那清潔

然後映入我眼裡的是白棉花棒進去紅棉花棒出來!!

"我的眼睛流血了!!!"

我在心裡一直驚呼

覺得好可怕

然後我一直覺得有點痛有點恐懼然後再伴隨著健康的左眼持續哭著XD

最後清除完醫生要我用手掌按壓著紗布在右眼上

過了一會兒

醫生再來幫我清潔一下確認裡面真的"平"了之後

幫我上藥然後貼上紗布

就上文章上的圖片一樣

然後醫生有說我是真的很怕痛的那種人

哈哈哈

辛苦醫生跟護士們了

都蠻有耐心人都很好

然後紗布要等2小時才能拆掉

開了藥給我三餐飯後吃

藥膏藥水每4~5小時要點一次

最重要的是不可以讓受傷那隻眼睛碰到水

所以洗澡要注意

眼睛周圍不要用洗的

用濕毛巾輕輕擦過就好

最後醫生有特別交代

長針眼的時候

不要熱敷

因為熱敷只會加速它發炎!

我真是蠢蛋XD

然後不要熬夜

這樣對眼睛才好喔^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