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小妮娜買衣服】Gmarket 開箱推薦 - 갠소 destroyed baggy jeans 破損牛仔褲好喜翻啊!


這次買了褲子

特別挑了破破的褲子

一直以來都覺得破牛仔褲很難買

雖然破褲市面上破褲很多


但是破的好看的難尋啊~~~~~~~~~~

這次買到的算是我自己個人蠻喜歡的破褲款 ^^



【갠소】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287619007

我買的是這款

option : 15)인포켓데미지배 : 연청27(S)  

韓幣是24210圓 (有使用折價券)

差不多是台幣七百多塊











將講!

收到了之後

看到實品

覺得挺好的

跟網頁沒有甚麼太大的差異


基本上跟我想像得差不多



穿上去之後

吼~這破破感我好愛阿(轉圈圈)



近拍它

比起一些整個洞挖掉的那種破褲

我更愛這種有點"牽絲"的牛仔褲>/////<



牛仔褲的背面

也是有一點點損壞感

(請忽略我的大屁屁><)



配上我的Palladium鞋子實穿搭配照

整體來說

還算蠻喜歡這件褲子的

這是第一次買這間店的商品

幸運的是沒有踩到地雷

接下來可以慢慢開始買這間店的其他商品了XD

GMARKET我來惹!!!!!


                                                                                   

                                                                                   

2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