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Gmarket】白色荷葉邊洋裝 - 千頌依大衣 Realcoco / MAKMAKS / PAPERDOLL / THEDADA7 / 달리샵1







最近跟同是瘋狂愛上團購

幾乎每個月都買一次Gmarket

以下推薦幾間個人覺得還不錯的賣家


P.S 直接點店名就可以連結到官網囉 :)



這間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質感一直都蠻好的

而且全都是made in Korea

先來介紹我買過的衣服:P


白色千頌依大衣





看了來自星星的你

想學千頌依

所以買了我平常根本不會買的白色:P

印象中加上運費不到一千塊喔:D


白色荷葉邊洋裝(單價約480元)


實品我很滿意

我真的好愛白洋裝

蒐集個一百件也不為過XD












這間的衣服有點偏輕熟女

以下是當初買過的衣服

雪紡紗洋裝附皮帶(單價約台幣530元)





實品感覺也挺好的

但是由於我不愛假皮的皮帶

所以換成自己的皮帶:P













橘粉紅點點背心洋裝(單價約台幣410元)


實品跟網頁看起來是差不多的

只是人家胖了一點

所以穿起來還是有差:P






這間的STYLE比較年輕個性一點的女孩兒風



深藍色螢光粉紅塗鴉傘洋裝(單價約台幣350元)



實穿SIZE還蠻剛好的

質感也跟想像的差不多

實在是很超值~才三百多塊而已XD








這間賣很多的牛仔褲跟內搭褲

之前同事買過色褲跟牛仔褲

質感都很好

這次我來挑戰T恤


蝙蝠俠五分袖長版上衣(單價約台幣200元


好啦!

它才兩百塊而已

我還能奢求甚麼

能有這樣的質感已經還不錯了啦!!!!!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