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東京自由行】藥妝店購物清單 ▌花王蒸氣背貼 / 天然樹液足底貼布 / 曼秀雷敦AD20軟膏 / 激細齒間刷 / Puru淚袋敷 / Ora2 牙膏

去日本就是要買藥妝啊不然要幹嘛XD

人真的很奇妙

很多東西明明台灣也有賣

現在也有很多店有賣日本藥妝像是TOMOD'S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

一到日本就還是很愛逛很愛買哈哈哈哈哈



1. 花王蒸氣背貼







這個我都睡前貼

超舒服的!!!

尤其冬天

貼在肩頸上

熱呼呼的很好睡喔


2. 天然樹液足底貼布



這個有很多種口味

但是我覺得基本上功效都差不多



用法就是睡前貼在腳底板

等你醒來後

就把貼布撕掉

然後把腳清洗乾淨



撕掉後你會發現貼布呈現濕潤泥巴狀

它的成份有木醋液

而主要的功用就是幫皮膚做殺菌 

最主要會濕潤是因為腳底水氣及身體的毒素排出

雖說功效是這樣

但是 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還好

心裡作用大於實際作用

所以偶爾玩一下讓自己覺得好像有排毒也不錯

腳也不會因此就覺得很不痠了XD



3. 曼秀雷敦AD20軟膏



我買的是瓶裝的 像晚霜那樣用手進去挖的那種

這罐一直都很萬用






像我皮膚很容易過敏甚麼的

這瓶就是專門解決皮膚瘙癢症狀

有點類似皮膚癢界的凡士林XD


就是任何割傷受傷流血就是凡士林

皮膚過敏乾癢就是曼秀雷敦AD20軟膏XD



4. Ora2 牙膏


雖說我牙齒已經不錯白

但還是看到這類美白牙膏都會忍不住想買



外加它還有出好多口味

說甚麼都要買來玩XD


5. 激細齒間刷


身為一個牙齒保健大使(自己說)

除了牙齒美白還有定期洗牙之外

也是要注意齒間的清潔

只是這東西要去日本買也是很奇妙的一個動機哈哈哈



順便偷渡一個同事很喜歡吃的龍角飴

我自己是無感就是了:P


6. Puru淚袋敷


買來敷眼睛下方

沒辦法

已到了初老的年紀

所有位置的保濕產品都給它買一輪才心安XD



7. 休足時間


這不用介紹

大家都好愛買

我則是買來每天早上敷在腳底板之後穿鞋子出去走到腿軟XD

哈哈哈哈邊走邊覺得軟軟涼涼的

感覺很有療效可以讓我逛更久哈哈哈哈哈









2014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代官山+涉谷
Day 3 輕井澤
Day 4 淺草+新宿
Day 5 下北澤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2013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海濱幕張
Day 3 新宿
Day 4 原宿涉谷
Day 5 銀座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