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東京自由行】池袋太陽城國際水族館 ▌Sunshine City 水母海星錦穴子都是我的愛



從沒來過日本的水族館

這次由於妹妹想要去玩

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看一看

以前頂多只有看過墾丁的海洋公園XD





營業時間:4月1日~10月31日 10:00~20:00 

11月1日~3月31日 10:00~18:00

在百貨公司裡面




到了之後我們先買個票

票價是大人 2000日幣






這天適逢還在萬聖節的活動期間

所以很多的裝飾都是有萬聖節風格的

很有趣

充滿了巫婆帽還有南瓜





還有鳥類秀

有貓頭鷹還有超巨大的鸚鵡





這些鳥類很乖的都會從其中一個主持人

飛到另外一個主持人上







這就是沙丁魚啊

難怪在形容很擁擠的時候要拿沙丁魚來比喻



上面那隻巨無霸老頭魚

不知道它是誰

但是覺得好壯觀喔哈哈哈

而且覺得它有一點點像人XD








可愛的小魚們

我喜歡彩色的小魚

還有尼抹~熱帶魚








水母就是我的愛!!!

去水族館我最期待的就是水母

好可愛好隨性的彈跳

而且拍起來好美好美









海星也是我的愛

我喜歡星星

但是上面有一顆一顆的




這張有點恐怖的好笑

很像陰沉的派大星XD

被吊在上面><




這隻海星

它在跳舞XD

還偷偷流鼻涕

跟偷尿尿XD




紀念品店賣著我很喜歡的錦穴子

它也叫做花園鰻

很可愛喔一根一根的漂來漂去

原本跟香菸一般的大




做成娃娃之後

變成無敵的大

還好我很理智

終究是沒有把它搬回家

畢竟這麼大一個錦穴子

在家裡是很占空間低XD



水族館真的是很讓人變得很純真的地方

無憂無慮的在昏暗的水藍色世界

好像自己也能夠徜徉海底世界一樣^______^







2014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代官山+涉谷
Day 3 輕井澤
Day 4 淺草+新宿
Day 5 下北澤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2013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海濱幕張
Day 3 新宿
Day 4 原宿涉谷
Day 5 銀座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