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2016韓劇清單】不要戀愛要結婚 / 安托萬夫人 (無雷)


這邊紀錄了我看過的韓劇

一直覺得韓劇很有魔力

而且見好就收

都是10幾集就會結束

真是讓人意猶未盡啊

我偏愛好笑或是劇情特別的

還有長知識的

像是那種醫院啊 心理醫生啊這類的韓劇

超喜歡的^_______^

這篇會蒐集我今年看到的好看韓劇

但劇情我只會點一點點而已

所以無雷XD





不要戀愛要結婚


這部片其實男女主角我都不認識

只知道最左邊的善花

還有右上角的2AM團員 - 珍雲

會看這部的動機是因為劇名實在很妙

想說來看一眼它在演甚麼好了

沒想到女主角深深吸引我XD

長的漂亮可愛身材又好

然後個性又爽朗又嗆辣又天真孝順

很喜歡這樣的個性

就這麼繼續看下去了



大致上是劇情圍繞在愛情上

有人不想結婚

有人一直很想結婚

有人單戀

有人明戀

還有長輩們的一些內心世界

很寫實但是又很好笑

P.S 珍雲是其中一個亮點

扮演讓人心動的小鮮肉

這點他詮釋的好好XD

是好劇啊~

裡面的音樂也好聽~






安托萬夫人

男女主角我都認識

女主角韓藝瑟演過美女的誕生



那部片我就很喜歡她了

是大美人^_______^

而她在安托萬夫人裡面講法語好好聽喔!



男主角盛駿就是演過需要浪漫3的土豆!


那時候還沒覺得他好看

但是安托萬夫人裡面他又更帥了XD


這部片裡面結合了算命師與心理醫生的衝突與愛戀(咦XD)




後面又是那個熟悉的珍雲

這裡的角色又是很討喜的暖男小鮮肉!(again XD)

這部劇裡可以看到一些心理病患的case

雖然不完全跟現實醫療相同

但算是很有趣的題材

還有治療這些病患的過程

也算是振奮人心就是了^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