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居家裝潢】油漆 ▌顏色真的好重要之我好愛療癒藍色 - 朵卡配合工班




顏色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當初房子的油漆顏色思考了好久

好在當時請了朵卡配合的工班-忠德工程行的蔡先生


首先來到了屋內

油漆大哥會巡視整個房子




看了大概的感覺之後就會在我家牆壁上面

畫出一格一格的色塊給讓我們比較有感


現場調色有3500的費用

不過之後如果有確定要請他們來施工

可以在最後的油漆費用裡面抵掉3500元喔









客廳的顏色最後我們選了最淺的藍色4號

就在大門這一側的牆壁








有型的油漆師傅

他們的工蠻細的

漆的也很好^________^








目前天花板或是其他白色區域

都是請師傅幫我們漆百合白的顏色

因為這顏色雖然也是白色

但是比一般的白色還溫暖

不會像一般冰冷冷的牆壁白




看到這些藍色真的讓我心情好好

也太療癒了吧




右邊是出去的大門方向

我刻意選擇大門的那面牆是淺的灰藍色

而左邊的沙發牆則是身一點點的灰藍色

這樣會有一個視覺的延伸效果

就像是看風景一樣

會覺得空間變大了

那原理就像是你看一幅風景畫

通常比較近的景物都是亮一點的色系

而遠方的風景啊樹木都是比較深色系

這樣就會產生一種視野比較廣的感覺

所以家裡小啊

只好盡力用一些視覺錯覺來提升一下空間感XD






這次有一個很令人猶豫的事情

但是在決定之後我真的覺得這決定是對的

就是大門的那面牆壁如同前面說的我選藍色




但是門跟電箱的顏色很突兀

門是深咖啡色

電箱是米白色

我心一狠

想說這片面積已經很小了

不能再讓它四分五裂!(有這麼嚴重嗎?XD)

於是請師傅把大門跟電箱都漆成藍色的^_____^









我們的門很大

不是很確定這樣漆上去好嗎

後來非常慶幸有做這樣的決定

因為它讓整個平面變的很順暢

漆完之後好開心

很喜歡

看起來空間也有一點點變大的效果

每天看到那藍色大門也覺得好療癒

(請忽略家理雜物越來越多亂堆一通那個會整理的XD)

顏色真的很重要:)

會影響整個家的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