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沖繩五天四夜自由行】住宿 ▌ESTINATE HOTEL艾斯汀納特飯店 交通方便 英式裝潢 超好吃早餐 近美榮橋站





ESTINATE HOTEL

地址:  沖縄県那覇市松山2-3-11

電話: 098-943-4900 

官網:  
http://estinate.com/index.html




在網路上做了好多功課

最後選擇這間飯店

我必須坦承我完全的被早餐給吸引了!!!

先來介紹飯店環境:)

很喜歡上圖這個有戶外光的長廊

不知道為甚麼一直讓我有種英國的感覺




長廊的外面有一個小陽台

可以拍拍照看看外面風景

真的感覺很好:)



陽台的對面看出去的景色

一直覺得中間那動咖啡色建築物很可愛

每個小陽台都好像網路插孔哈哈哈哈哈滿滿的XD




外面陽台旁邊還有一個旋轉樓梯

謝謝愛可把我腿拍的好長>///<

好喜歡這邊拍的照片




再來我們來到房間

整個房間的裝潢有一點點英倫風格我很喜歡

但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它好小喔!

比我想像的小好多喔><




浴室也是迷你的要命XD

天花板很低

洗手台也是超小!

而且最不習慣的就是浴室是那種要往上踩的

就是整個浴室是有抬高的

感覺沖了馬桶的水或是洗澡水會流經浴室地板的下面><



外面有吊衣杆

這種外放式的吊衣杆也蠻喜歡的

有別於一般的飯店都是用衣櫃

但或許也是因為房間太小了

所以用吊衣杆還比較省空間吧:P



這是我們的早餐卷

最期待這個了(敲碗)!!!!!



一樓的戶外用餐區

好喜歡!

晚上還會點亮我愛的小燈泡好浪漫~




一樓用餐區

大家剛睡醒有點恍神的在那邊倒飲料哈哈哈




dome pancake plate

它有培根跟水果兩種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fresh fruit

小鐵鍋煎餅也好Q彈好對味>///<

超喜歡

這次四天早餐裡面我就吃了煎餅兩次!



它的水果一點都不會酸好好吃!

光想都分泌唾液了:P



其他人點的roast chicken sandwich

薯條看起來蠻好吃的

不過我對於漢堡或是三明治沒有太大的喜愛

所以就pass了



這也是其他人點的breakslow plate

也是三明治類的

但是其他人也都說好吃

基本上它的早餐沒有地雷!

都好吃!




fruit paradise granola

好好吃的燕麥片

水果都好甜 上面那一坨卡士達奶油也好搭

讓整個口感不會過於乾澀

也是好愛的一道:)




由於這次來沖繩跨年

所以很幸運的可以吃到新年限定早餐(拍手!!!!!)



Ozouni おぞうに

ぞうに就是年糕湯

在日本新年期間會以麻糬做主原料的一道料理

我們喝的這碗ぞうに裡面除了麻糬之外

還有一塊煮的很軟爛的AGU豬筋肉

超愛超好吃!



Nitsuke 煮付け につけ

煮到沒有湯的菜

我們吃到的蝦子蘿蔔海帶都很有味道 

雖然是乾的但很神奇口感是濕潤的~很好吃


Kamaboko 蒲鉾(かまぼこ)

魚板 魚糕

我們吃到的魚板很好吃

很Q



不像一般在台灣吃火鍋店的那個軟趴趴煮久就爛爛的魚板XD



蝦子蘿蔔海帶的煮付け都煮的好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蝦子竟然連殼都幫我剝好了!


怎麼知道我是個懶鬼?XD


每天豐盛好吃的早餐

讓我們每天出發的時候都心情好好

還是蠻喜歡這間飯店的:)

不過如果還有機會下次來會考慮住大一點的房間:P






2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