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試用報告】沙宣Vidal Sassoon ▌護色亮澤洗髮乳+護色亮澤潤髮乳 無比滋潤及甜甜香氣





這次試用的是沙宣的護色亮澤洗髮乳+潤髮乳

非常開心收到這產品


因為我從以前就是沙宣愛好者

記得以前染金髮的時候

我天天用沙宣的潤髮乳

結果剪頭髮的時候

設計師說我髮質好好

很少看到染這麼淺還髮質保養的好的

心裡真的大放煙火

由衷的想說:謝謝沙宣!(眼眶有淚)XD

後來我又開始自己在家裡染頭買

買泡泡染

染到現在頭髮跟稻草一樣

髮尾乾燥又毛又蓬

很難整理


這次用了沙宣護色亮澤洗髮乳潤髮乳 

頭髮會覺得很明顯的沒有像之前那樣的毛

而且頭髮也比較不容易塌



曾經的毛躁小子

轉眼間





變的柔順了!


隔天起床的時候真的覺得頭髮有比以前不毛燥一點耶^___^

這香味我也很喜歡

有一點淡淡哈密瓜的甜味

很好聞又不會太厚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