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東京自由行】下北澤 ▌City Country City 令人驚艷又悠閒舒適的義大利麵咖啡酒吧 日本當地人推薦




這次用了不同的方式來做日本功課

無意間

發現很多的小驚喜

很多很喜歡的小店


而且重點是幾乎沒有觀光客

裡面的客人全是日本當地的人

在這裡聚餐聊天

好喜歡這種感覺

也更能融入日本生活文化:)



【店家資訊】

City Country City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12-13細沢ビル4F 

電話:03-3410-6080 

營業時間: 周三公休 平日 12:00-25:00 / 五六日 11:00-25:00

官網:http://city-country-city.com/













從一看到店門口

就已經很讓我心動了

這感覺就像是你聽到一首歌

光是前奏

你就可以猜到你會喜歡這首歌了~

這間店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斑駁的牆 斑駁的木地板

但是不會讓人感覺髒亂

而是一種亂中有序的感覺







門口擺放的DM

就算是白天

旁邊也以可愛的小燈泡點綴著來裝飾氣氛






店內撥放著復古爵士樂

並且陳列著許多的黑膠唱片

超有FU的~






好姊妹美雅也好喜歡這間店^^








好喜歡吧檯這種感覺

帶有一點點舊舊破壞感的全白 配上原木色

一切都是這麼的單純與愜意








超多的黑膠唱片!






每次去一間餐廳

我都好喜歡研究他們的裝潢

這張圖其實我只是想要記錄他們用甚麼樣的冷氣哈哈哈








店內的冰箱

很特別的選擇這樣透明櫃

而且就擺在進門後會經過的地方

但也很奇妙的毫無違和感XD







菜單

來到這

很抱歉沒有英文也沒有中文的菜單

因為真的客戶都是日本人來著的

但是店員非常的熱情

還特別來我們桌上

我們彼此用破破爛爛的英文外加比手畫腳

最後彼此忍不住笑了出來並且心滿意足的覺得自己點了自己喜歡的餐點XD

我們有額外加了日幣350

這樣可以有沙拉+飲料^^



套餐附的沙拉~

好吃

菜也都新鮮不會太苦






カルボナーラ 日幣980

友人點的培根菇菇奶油義大利麵(請原諒我亂取名字Orz)

好吃~

麵條也不會煮得太硬
 





季節野菜のぺペロンチーノ 日幣1050

裡面有滿滿蔬菜 南瓜 蘆筍等

有一點像清炒的感覺

但是竟然意外的好吃

榮登我心中第一名~










クリームチーズとトマトの明太子パスタ 日幣980


我點的明太子酪梨番茄起士義大利麵

好吃!

明太子味很濃!

會點這道純粹出自於"明太子"這三個字哈哈哈

但是竟然裡面有添加酪梨更是大加分

真的好喜歡酪梨喔!







吃飽了在這邊拍拍立得消化一下:P





套餐的飲料當然是選擇喝一杯咖啡囉

特別請店家幫我加牛奶在裡面^_____^

意外的順口好喝啊!






真心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可以坐上半天一整天

店內還有賣一些酒精飲料

很適合包場開Party









來這裡有一種充電的感覺

感覺來這裡放空悠閒甚麼都不想

出店門之後

又可以好好繼續生活的感覺^______^



點選下面照片加入我的instagram吧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