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東京自由行】新宿 ▌cocochiyo cafe 早午餐 清爽健康還有新鮮果汁



【店家資訊】

cocochiyo cafe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20-6 石原ビル1F 

電話:03-6457-8114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 8am〜8pm 周日 : 11pm〜7pm

 定休日 : 週六及節日

官網:http://www.cocochiyocafe.com/



以往我們來到日本

早餐最常吃的就是Doutorドトールコーヒー羅多倫coffee shop咖啡早餐店


這次來到日本發現有新開的早午餐店

馬上進去嘗鮮:)





平常日早上8點就營業了喔

如果行程不趕的話

可以來早餐多開心啊~






早餐菜單

有四種套餐的選擇

我選擇了A套餐+新鮮果汁(green fresh juice)  750日幣



好喜歡這種開放式廚房

由其實不銹鋼檯面配上木頭

我超愛這種搭配的

自從自己開始研究裝潢之後

就很喜歡在每間店裡面看看每個人的裝潢巧思或是美感搭配




我的早餐來囉!~




這小盆沙拉很好吃

佐和風沙拉醬

很清爽

生菜也很新鮮翠綠






好姊妹美雅也是吃得好咖勳

也或許是我們都太好養XD






每個人都點了果汁的套餐

但我必須要說

我那杯綠色果汁green fresh juice實在是無敵濃稠跟酸XD

實在不建議點哈哈哈哈

黃色跟紫色的都不錯喝

建議大家不要點綠色的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