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沖繩五天四夜自由行】咖啡 ▌TULLY'S COFFEE 咖啡店 逛AEON累了就來這休息一下吧 甜點 / 吐司 / 潛艇堡






【店家資訊】

TULLY'S COFFEE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中城村アワセ土地区画整理事業区域内4街区 2F [206]  

MAPCODE :33 530 406

電話:098-931-0301

營業時間: 10:00-22:00


每天都要喝咖啡的我們

AEON


逛著逛著就有點想喝了

AEON真的好多店可以逛

TULLY'S COFFEE好適合當作中場休息XD

逛著逛著就有點想喝了



店內咖啡容量有分大中小杯

甜點 / 潛艇堡 / 吐司 都有供應喔






奶精糖包區

全部也都包裝得很好

這一區看起來也是乾乾淨淨的







咖啡店一定要賣咖啡豆的

通常好喝的咖啡店

才可以這麼有自信賣自己的豆子吧^^







沒想到竟然有賣手提包

但是最後沒有買

雖然說款是蠻好看的

但是可惜的是它沒有做拉鍊

我擔心搭車車會被偷錢包><

沒辦法我是俗辣所以這種welcome包我無法買:P









混麻面紙

好有質感好喜歡^_______^







沒想到他們竟然有賣義大利麵

但出乎意料的是沒有非常好吃><

不知道是我食運不佳還是怎麼樣Orz

但真的不太建議點這道




這道義大利麵也是非常的普通><

大家以後來還是吃蛋糕櫃裡面的跟喝咖啡就好了><







咖啡咖啡

我一直以來都是喝熱拿鐵

其實不論季節

我春夏秋冬都很愛給他喝熱拿鐵

而且有滿滿的黑糖更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