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手機記錄生活】2016年9~10月 by HTC M10 ▌bye bye HTC / 美少女戰士 / GNC女用綜合維他命 / MIDAS萬用立體式壓縮袋 / 劉備水煎包 / 涼筍沙拉 / 哈肯舖可麗露 / 去味大師清新麝香擴香

2016年

9~10月在幹嘛?

(都2017年了我在幹嘛?XD)





姊妹們的養身乾杯

sweet love 

Smile :)




很喜歡很浪漫的一間餐廳

超級愛



很久沒有腸胃炎了

而且是發燒性的

而且是腸胃炎快一周的

對於這種愛吃鬼的我

超~痛~苦!




我的國外悠遊卡們

嘿嘿



Lugar的肉桂捲超好吃的!



我最愛的男人們之二




回家就是可以這樣盡情吃喝盡情耍廢




有這麼貼心的妹妹

叫人怎麼能不愛她哩!




花快要把我給吃了XD



我在喝酒

我在國外喝酒

好high~



我的好朋友好姊妹好攝影師




趕個流行一起愛上乾燥花了我~



好愛吃提拉米蘇

酒味越濃我越愛~




MIDAS萬用立體式壓縮袋

這真的很好用很好壓縮

但也不得不說這真的很爛

超薄的很容易破掉XD




和妹妹的早午餐

以及參加世貿婦幼展:P

當媽咪真的很辛苦



陽光下曬父女親情XD

最愛爸爸了~



妹妹的愛心劉備水煎包

好好吃!



來杯東京的浪漫美式咖啡吧>///<



這麼多養眼甜點

好療癒!



涼筍沙拉怎麼這麼好吃!

(怎麼每個月都是寫吃的最多?~)






哈肯舖的可麗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咬)



去味大師的清新麝香

很好聞喔~

而且他們的擴香好便宜



去哪都要點黑糖拿鐵!



我是蕾絲控

不是蕾絲邊喔



有點愛上南瓜料理耶

蒸的烤的甜的湯的都喜歡



美少女戰士最高!



鱸魚湯

好喜歡好療癒



一杯咖啡

可以使人平靜

好喜歡嘗試不同的咖啡店

從裡面找出一點樂趣跟驚喜



bye bye H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