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小妮娜聽音樂】三月歌單 ▌舒服的過著小日子 ~愛情,突如其來主題曲 OOHYO(우효) / Lambc 램씨 / CNBLUE / IU(아이유) / 大力女子都奉順主題曲 MAMAMOO(마마무)


讓我們來一起聽著舒服的音樂過著可愛的三月小日子~



OOHYO(우효) - 안녕 (Goodbye)

這是日本電影"愛情,突如其來Over the Fence "主題曲


不得不說

這首歌配上電影畫面

讓一切更有感覺了

很match

蒼井優的演技好讚!






 Lambc 램씨 - Love Like That

一開始的鋼琴聲一下就讓人著迷~

輕快神秘的節奏

讓人忍不住會幻想戀愛情節




 CNBLUE - 마니또 (Manito)

心愛的CNBLUE終於出新專輯囉!!(拍手超大力)

主打歌是between us

是一首很容和風格的輕快歌

這邊特別推薦專輯裡面一首非主打歌

但我聽起來很舒服^_______^聽著就想躺在床上看書了XD



 IU (아이유) - Through the Night (밤편지)

韓國女歌手裡面我最愛的就是IU

在三月也出單曲溜(好開心~)

這首慢慢的歌

很值得回味

歌詞也寫的很棒^_____^





 MAMAMOO (마마무) - Double Trouble Couple

這首歌是我很欣賞又覺得很有唱歌實力的女團MAMAMOO

這次他們幫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演唱這首歌

雖然我還沒看這部(意思是即將要看?XD)

女主角在韓劇"我的鬼神大人"裡我就愛上她可愛的自然演技

男主一是韓劇步步驚心:麗裡面喜歡IU的14王子

恩~剪短髮帥多了

男人就是要短髮啊~不會錯的!

離題了

這首歌節奏很強~很輕快!快去聽!





小妮娜聽音樂 好歌都在這邊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