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咳出血ㄌ啦...

天ㄚ

今天早上起床

竟然咳出血來

我ㄉ媽ㄚ

這不是只有連續劇才會出現ㄉ片段ㄇ?

我ㄉ妄想症又來ㄌ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得ㄌ什麼不治之症

救命ㄚ

喉嚨會不會啞啦?

好煩ㄚ

昨天ㄉspa真ㄉ讓我心裡很不舒服

胖ㄌ0.4公斤

有必要氣成這ㄍ樣子ㄇ?

星期五要你好看

我一定會瘦到讓你啞口無言

然後我再去大吃

為什麼人生要過ㄉ那麼痛苦ㄚ

聞到很香ㄉ麵包不能去買來吃

吃任何食物都要先過水

這有什麼好吃ㄉㄚ

吃東西應該是要很幸福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