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工作】明天又要早起ㄌ...

生病越來越嚴重ㄌ

明天竟然8點就要到那山莊ㄌ

唉..........

不過起碼比4點半跟6點ㄉ好啦

但是

這次要住在那住一天

連上次穿過ㄉ衣服也要帶(4套衣服+3雙高跟鞋)

再加上這次要帶ㄉ2套衣服+一套居家服+2雙高跟鞋

總共7套衣服+5雙鞋

再加上盥洗用品(毛巾+洗髮精+沐浴乳+護髮乳+洗面乳)

還有化妝品

最後~還要把我平常ㄉ抱枕啦!娃娃啦都帶來裝飾

天ㄋㄚ

我請搬家公司來好ㄌ

當我大力士ㄚ~

真ㄉ快要昏倒ㄌ.......

今天又要去那壓力超大ㄉSPA~

~~~>_<~~~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喔~我有看到你在相簿的照片

    我很喜歡日光的那一個

    請問一下要去哪裡才可以找到拍的這麼自然的攝影師阿

    謝謝!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