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工作】殺紅了眼

這次的主題是龐德女郎

我ㄉ眼睛發炎到現在都還沒好

所以像ㄍ眼睛發紅ㄉ女殺手

眼睛出不了力

想要睜開真ㄉ很吃力

痛苦.....


就算拍照前跟工作人員說

又能怎樣ㄋ?

我得自己克服ㄚ

大家也只能叫我多休息 要看醫生

任何問題

自己要學會去承擔

我得學習

把病痛置身事外

..................................

很多事情真真假假

很多人說自己很真

但是做出來ㄉ事卻不是這麼如此

好朋友跟普通朋友

我ㄉ表現很明顯

不是去排斥或討厭

只是我不想刻意去討好誰

八面玲瓏這4ㄍ字

我不需要

就算不是好朋友

我會給予該給ㄉ尊重

但是有些事

我真的很難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